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Pocket最新资讯  > 正文

像直板机一样平整!华为Pocket 2首销:7499元

2024-03-01 07:08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3月1日消息,华为Pocket 2小折叠正式开卖,起售价是7499元。

据悉,为了解决折叠屏手机屏幕折痕明显的问题,华为Pocket 2搭载业界首创玄武水滴铰链,屏幕长时间使用依然平整;双力臂杠杆齿轮,轻巧开合,稳稳悬停,在精巧之上实现了平整可靠。

根据官方数据,华为Pocket 2使用15天折痕仅为48.3um,使用3年后折痕也仅有55.6um。

与此同时,华为Pocket 2采用悬浮式容屏设计,配合超强火箭钢材质,提供超强防撞保护。

工业设计上,Pocket 2转轴LOGO首次采用了紫外皮秒双染工艺,与机身色彩和谐统一,使整体观感更加细腻、闪耀。

配置方面,华为Pocket 2采用6.94英寸大内屏,分辨率为2690*1136,支持1-120Hz刷新率自适应调节,搭载麒麟9000S芯片,提供了大溪地灰、洛可可白、芋紫(素皮)、雅黑(素皮)等配色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