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新一代小米旗舰外观首发!雷军晒小米14 Ultra:这设计你给打几分

2024-02-18 12: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18日消息,官宣定档2月22日19点发布之后,雷军在微博上晒出了小米14Ultra的官图。

据悉,小米14Ultra将采用全等深微曲屏,全新背部曲线,全新全包裹中框,带来更舒适的握持感。后置镜头模组,采用精致巴黎饰钉纹点缀。

新一代小米旗舰外观首发!雷军晒小米14 Ultra:这设计你给打几分

如此轻薄、简洁、优雅,从内到外全面焕新!”雷军在微博说道。

根据此前报道,小米14Ultra几乎是推倒重做的产品,将落地诸多小米全新自研成果,卫星通讯也有新花样。

这次小米14Ultra把影像和科技树点满了,搭载全新徕卡光学全焦段四摄方案,并且在徕卡之上还有意想不到的新绝活。

在卫星通讯上,小米14Ultra也将会有新花样面,首次在新机落地了一堆通信、材料、电池等全新自研成果。此外,小米14Ultra还有望推出钛合金特别版。

目前,新机已在天猫小米官方旗舰店开启预约,同时公布了新机预定福利。

据悉,购买小米14Ultra可享限时赠送399元小米尊享礼盒、24期免息、以旧换新至高补贴1500元、延保碎屏保5折等福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