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AI帮你自在过新年 OPPO AI时代发布会将于2月9日晚举行

2024-02-08 14:16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2月8日上午,OPPO官方宣布将于2月9日晚举行AI时代发布会,并称其为“OPPO史上最短发布会”,相当科幻。

近日,OPPO官方也对“相当科幻”的AI技术进行了预热:拍照时的路人仅需轻轻一圈即可去除,通话内容可以进行总结、摘录,还能用各地的方言带来新春祝福。这都要得益于个人专属、对话增强的安第斯大模型(AndesGPT),其核心能力聚焦在知识、记忆、工具与创作四大方向,能为用户带来更专业的问答等使用场景。在其加持下,小布助手的智慧体验实现大幅进化,目前已覆盖400多项高频用机设置项。

2月9日晚,中关村在线也会为您实时直播这场发布会,我们不见不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