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夫妻开车回家:装6万现金铁箱掉路上

2024-02-08 12:02 · 稿源: 快科技

2月8日消息,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一对夫妇从重庆上高速回河南过年,车上有个铁箱,装有6万元现金。

在服务区加油时,这对夫妇发现铁箱不见了,经过交警努力,铁箱被成功找回。

专家表示,运输货物时,应使用篷布、绳子等包裹固定好车上货物,或者采用厢式货车进行运输,以免在行车途中车上物品掉落造成安全隐患。

由于货车所载物品大多为重物,惯性较大,一旦刹车,车厢里的货物很容易因惯性,出现移动情况。

因此,货车驾驶人在上高速前,要检查车上货物是否捆紧绑牢,出发前要做好车辆安全检查,让检查成为一种习惯,让安全成为常态,捆绑货物的绳索确保不会松动。

行车过程中,在服务区要习惯性的检查紧固绳的松紧状态,发现问题及时加固处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