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两广地区家里水帘洞户外南天门 网友:墙壁代写成新“业务”

2024-02-02 10:12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两广地区正在经历南方特有天气现象——回南天。这一天气现象导致室内镜子一团水雾,墙壁默默“淌泪”,楼梯地面布满水珠,甚至客厅都能成为滑行的场地。在广西南宁的东北老铁第一次见到屋内水汪汪,还误以为是推门方式不对。

广西室外大雾弥漫,仿佛仙境一般,直接飞升成为了“南天门”。有网友调侃说,在广东回南天时,墙壁都需要代写,每次只需支付5元。

image.png

在广西玉林,一位居民形容家里犹如住进了水帘洞。房主陈先生表示,目前是两广地区的回南天,房屋内到处湿哒哒的,衣服晒不干,还需要小心滑倒和漏电的危险。他描述说,刮水后没多久又会有水,根本搞不完,但人们已经逐渐习惯了这种异常现象。

这一报道引起了网友的热议,有人调侃回南天是南方人的中式怪谈,也有人在评论中表示对北方人带来的回南天震撼感到好奇。广东回南天时,墙壁代写成为一项有趣的“业务”。

总体而言,两广地区的回南天天气现象让人们不禁感叹大自然的神奇,同时也让人们在湿润的环境中体验到了一些不同寻常的生活场景。这一天气现象成为了网络上的热点话题,引发了许多有趣的评论和讨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