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哈尔滨向广州运了三车东北的雪 网友:这是“北雪南调”啊

2024-01-30 07:56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29日消息,据国内媒体报道,因为和南方小土豆”双向奔赴而火出圈的哈尔滨,又开始整活了,直接向广州运了三车东北的雪,和南方小土豆们约了一场跨省雪仗”。

视频中,三辆冷藏半挂车被铲车装雪,车身上还有约个雪仗?南方朋友等我!”的宣传海报。

报道称,此次活动的组织者是王鹏,作为一个哈尔滨人,听到广东朋友几乎没有看到过大雪、没打过雪仗、没堆过雪人,也为他们感到遗憾。

而今年哈尔滨雪大、雪多,就打算满足一下广东朋友的心愿,他利用卡车之家组织了三辆冷藏车,在哈尔滨市郊区附近装了满满三车雪,约150立方米。

三辆卡车一路南下,5天后抵达广州市,北雪南下之行,一是为了让广州的市民能够体验到哈尔滨的冬雪,最重要的是想让更多人了解到,背靠着国家强大的公路基建设施、我们的冷链运输能力有多强大。

行程一共3300多公里,这趟旅程可以说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他邀请更多的广州市民在当地一起玩雪、戏雪,一切都免费。

此事引起网友:好奇广州用啥回礼?房东的钥匙串吗?”返回北方的时候,别忘了带三车海水回去,让北方的小朋友也感受一下海的味道”。

有心了,我们也邮一些胡建人过去,已经在买票了,老铁们注意查收”、这是北雪南调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