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男子带9月孕妻爬山 被亲妈语音轰炸:担心儿媳安全

2024-01-25 11:39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1月22日,广东东莞怀孕9个月的陈女士在丈夫的陪伴下成功爬上了观音山。然而,这一消息让她的婆婆大吃一惊,她担心儿媳的安全,于是通过语音信息“轰炸”了她的儿子。

陈女士表示,她一直有坚持运动的习惯,所以这次爬山并没有让她感到特别累。她和丈夫一起爬山,中途休息了几次,最终在不到4小时的时间里成功登顶。她感觉良好,认为这次爬山是一次愉快的经历。

然而,当婆婆得知儿媳的行动后,她非常担忧。她打电话给儿子但没有打通,于是发送了一长串语音信息“轰炸”他。这些语音信息中最长的一句有60秒。陈女士笑着说,婆婆的担忧是出于对她的关心和爱护,她觉得婆婆很可爱。

陈女士建议孕妇们如果想进行运动,一定要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量力而行。她认为适当的运动对孕妇的健康和胎儿的发育都有好处,但一定要注意安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