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深化全民阅读,花生日记荣获知至阅读2023年优秀合作伙伴奖项

2024-01-24 16:5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随着时代的发展,人们物质生活水平逐渐提高,与此同时文化需求也在逐步增长。党的十八大以来,“全民阅读”不仅多次被写入《政府工作报告》;“十四五”规划和 2035 年远景目标纲要也明确提出“深入推进全民阅读,建设书香中国”;党的二十大报告进一步强调“加强国家科普能力建设,深化全民阅读活动”。结合当下环境,为社会提供更多优质的阅读资源,同时亦为活跃花生日记APP用户,花生日记与知至阅读合作,上线了 0 元免费领书活动。

于 2023 年 12 月 14 日,免费领图书活动在花生日记APP正式推出。活动期间,所提供图书全部来自正版图书厂商,且图书种类非常丰富,包含幼儿绘本、中小学读物、畅销小说、古典文学、个人提升等各领域图书。活动一经推出,受到了广大花粉的热爱与追捧,仅上线一星期,成功免费领取图书的花生用户便超3000+人,截止 2024 年 1 月 24 日参与浏览活动页面用户人次已超15w+。花生日记与知至阅读紧密配合,通过联合推广、定制活动等方式,为用户带来了更多优质的图书资源和阅读福利,共创了电商导购与阅读图书平台的合作新模式,为此花生日记荣获知至阅读 2023 年优秀合作伙伴奖项。

花生日记品牌公关部负责人彭嘉妮表示:“非常感谢合作单位的鼓励和认可,这次免费领书活动的初心,是回馈用户对平台的支持和信任,同时也是希望更多的人能够享受到阅读的乐趣。”花生日记一直秉持着为用户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的理念,不断创新和优化平台,以满足用户日益增长的需求,与知至阅读的合作新尝试,亦为用户提供了更多元、更丰富的阅读体验。

花生日记深知企业的社会责任不仅仅是追求经济利益,更是要回馈社会、造福大众。未来,花生日记将进一步深化与知至阅读的合作,探索更多创新模式,共同为用户打造更加优质、便捷的阅读和购物体验。同时,花生日记也将不忘初心,始终坚持以用户需求为中心,不断优化产品和服务,为用户提供更多价值,不断成长为一个有温度,且能够持续赋能个人与企业、持续创造社会价值的平台。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