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首艘国产大型邮轮完成三次商业航行!船长:引擎非常强大 很自信

2024-01-21 14:28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21日消息,今年1月,首艘国产大型邮轮爱达魔都号”从母港上海吴淞口码头启航,开启首次商业运营。

自商业运营以来,这艘大型邮轮已完成三次航行,累计接待游客近1万人次。

据国内媒体报道,爱达魔都号船长潘尼克表示:我们已经测试了所有东西的极限,我们的引擎和稳定性,我们非常有信心,它非常稳定且强大,这意味着就算遇到风暴天气或恶劣天气,船仍然非常稳定。

据悉,爱达魔都号”首次使用电推发动机,不仅安静可靠,还有充沛动力。

大邮轮配备5台柴油发动机负责发电,产生的电力会集中到配电板,在船上的集控室来分配,用来推动邮轮航行。

从降温、降噪、降低振动各个角度来看,都优于低速柴油机直接驱动螺旋桨方式。

据了解,爱达魔都号”邮轮航线主要停靠韩国的济州岛和日本的长崎、福冈等地,行程5到7天,目前正以每个月6到7个航次的频率稳定运行。

船票从两三千元到一万多元不等,春节前的所有航次船票都已经售罄。

爱达魔都号”总长323.6米,型宽37.2米,高70米,总吨位达13.55万吨,拥有2826间客房,可容纳6500多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