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eadingCoach最新资讯  > 正文

Reading Coach官网体验入口 AI在线阅读辅导软件免费使用地址

2024-01-19 11:39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Reading Coach是一个基于AI的在线阅读辅导软件。它可以帮助学生根据自己的兴趣和能力,与AI共同创作个性化的故事,从而提高他们的阅读流畅度和信心。该软件会检测学生在阅读中遇到的难词,并自动设置阅读练习,帮助巩固这些难点词汇。它还具有Immersive Reader功能,可以为通用认知障碍和阅读障碍学生提供辅助。学生可以通过连续阅读和解锁新的故事元素来获得成就感。Reading Coach可供教师和学校使用,也可供家长通过网页或Windows应用为孩子使用。

截屏2024-01-19 上午11.29.24.png

点击前往Reading Coach官网体验入口

谁可以从Reading Coach中受益?

Reading Coach适用于多种需求:

  1. 提高学生阅读兴趣和信心:通过个性化故事激发学生的兴趣,提高他们的阅读信心。
  2. 改善阅读流畅度:通过自动检测难词并提供练习,帮助学生提高阅读流畅度。
  3. 巩固阅读难点词汇:Reading Coach能够有针对性地帮助学生巩固阅读中的难点词汇。
  4. 辅助有阅读障碍的学生:Immersive Reader功能提供辅助,适用于有阅读障碍的学生。
  5. 监测学生阅读进步情况:通过软件的系统奖励和成就系统,可以跟踪学生的阅读进步情况。

Reading Coach的实际应用场景多样:

  • 老师可以将Reading Coach应用于课堂教学,提高学生的阅读能力。
  • 家长可以通过该软件辅导孩子阅读,培养阅读兴趣。
  • 学习障碍学生可以利用该软件的辅助功能提升阅读能力。

Reading Coach的功能包括:

  • 与AI共同创作个性化故事
  • 检测阅读难词并设置辅导练习
  • 适合不同阅读能力的学生
  • Immersive Reader提供辅助功能

要了解更多信息并开始提高阅读能力的旅程,请访问Reading Coach官方网站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