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智界S7交付破万!华为:正在全力生产 保证高质量交付

2024-01-16 16:1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16日消息,作为鸿蒙智行的首款纯电轿车,智界S7一经上市就收获了大批订单。

针对车辆订单的交付问题,华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感谢车主朋友的支持与耐心等待,工厂正在全力生产,保证高质量交付”。

与此同时,鸿蒙智行方面在昨天(1月15日)给出了补偿方案。

官方表示:截止2023年12月,智界S7大定量已超过10,000台。工厂正在夜以继日以最大努力提升产能,尽快将您的爱车交付到您的手中。我们对未能及时交付您的爱车深表歉意,为此推出了提车关爱补贴计划。

智界S7交付破万!华为:正在全力生产 保证高质量交付

针对2023年11月28日至2024年1月15日支付智界S7大定”的用户,如果车辆交付超期,车主将按每天200元、最高1万元获得补偿金。

作为参考,智界S7是华为智选车业务首款轿车,由华为与奇瑞强强联合共同打造。

该车采用与问界M9相同的全新家族化设计,拥有舒适大空间和媲美超跑的性能体验,首发搭载华为途灵智能底盘和HarmonyOS 4智能座舱,并搭载了HUAWEI ADS 2.0高阶智能驾驶辅助系统。

目前,智界S7共有四款车型,官方定价为:24.98万元-34.98万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