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小程序安全加速亮相微信公开课,为小程序提供安全与性能问题的一站式解决方案

2024-01-16 14:1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小程序作为微信框架上的轻量级应用,具有流畅性、易得性、开发成本低等优势。随着移动互联网的进一步发展,生态建设全面展开,小程序步入多元化功能、多场景适配和多平台服务的新阶段,业务复杂度的提升、全域营销兴起、更多第三方服务的加入让小程序面临着与传统场景不同的安全防护问题。

1 月 11 日, 2024 微信公开课PRO开发者专场上,微信公开课讲师董娜利围绕业务安全,以小程序开发者视角,分享其对微信安全 网关技术的理解。针对小程序的安全风险问题,董娜利通过分享“腾讯云WAF的小程序安全加速方案”,现场演绎“微信安全 网关+腾讯云WAF”如何为用户小程序业务安全保驾护航。

董娜利认为,针对业务安全访问的问题,可利用“微信安全 网关+腾讯云WAF”实施双重防护,这样的方式兼具小程序原生安全能力与腾讯云Web业务风险防护能力优势,可实现接入小程序安全加速的安全暴露面管控。在效率层面,全面降低小程序接入门槛,开发者无需改造代码,即可快速接入,敏捷有效的实现小程序的安全升级与防护管理。在防爬虫防薅羊毛、API限流等特定场景的应用上,通过腾讯云WAF提供的BOT流量管理和API安全管理安全防护能力,开发者可以准确防控专项安全场景,智能处置恶意流量。

腾讯云WAF联合微信安全 网关推出小程序安全加速解决方案,顺应小程序加速发展的需要,成为小程序的“安全加速标配方案”,提供包括小程序加速、数据防爬、DDoS防护、Web应用防护等多种能力。

该方案立足于小程序安全现状,基于腾讯 20 多年风控实战经验沉淀,依托腾讯海量业务构建智能风控体系,为企业应用安全合规保驾护航。为了让用户对微信小程序用得舒心,用得放心,腾讯安全从网络访问质量、数据传输安全、Web应用攻击防护、防爬防薅等多个维度出发,打造出业内首创的小程序客户专属方案,方案具备以下四大优势:

●弱网加速,采用与微信客户端同等级接入网络链路,弱网环境下请求传输加速提升300%

●优化网络质量,网络稳定性提升 10 倍,网络成功率提升至99.9%以上

●多重安全防护,深度融合微信安全 网关和WAF安全防护能力,对DDoS、CC、BOT、DNS劫持等数十种典型攻击提供小程序原生防护,防护效果远超传统方案

●多端接入,实现Web网站、小程序、APP等多端的统一应用安全管理

面对复杂业务,腾讯云WAF小程序安全加速方案提供了与客户业务需求匹配的服务。以某零售客户业务为例,由于该集团的安全运维与业务运维工作没有直接挂钩,导致部分小程序域名暴露,安全运维人员急需一种能够在一个平台完成多类业务安全管控的能力。腾讯云WAF小程序安全加速方案通过简单的扫码授权,就帮助用户完成了小程序合法域名的快速接入,无需改造代码,快速实现多端业务的安全防护和所有域名的统一管控。

目前腾讯安全已累计服务 18 大行业、超万家政企客户,小程序领域业务逐年增长。腾讯云WAF将持续迭代升级这项独 家能力,结合安全 网关与WAF的双重防护打造坚不可破的组合防线,第 一时间和企业共享威胁信息,提高企业的安全防范意识,帮助建立体系化、智能化、实战化的安全防护能力。未来,腾讯安全还将持续创新,为企业安全防护提供坚实支柱,助力企业打造完备的安全免疫力。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