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9天市值上涨超9000亿元!英伟达迎史上开年涨幅

2024-01-15 14: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15日消息,据媒体报道,英伟达迎来了历史上开年市值最大的涨幅,2024年前两周(9个交易日),其市值暴涨了约1280亿美元(约合9179亿元人民币)。

报道表示,在2023年股价大涨近240%之后,英伟达在新的一年仍然保持着强势不减,截止上周五收盘,英伟达股价最新收报547.10美元。

这也意味着在刚刚过去的九个交易日里,英伟达的股价已上涨了约10%,市值也随之攀升了约1280亿美元,这是英伟达历史上开年头九天里市值攀升幅度最多的一年。

从横向对比看,苹果和特斯拉等部分七巨头企业,则出现了较为明显的跌势,英伟达今年头两周的表现,已轻松超越了美股大盘和所谓美股七巨头中的其他股票。

不仅如此,业内分析师表示,未来12个月英伟达的股价平均目标价接近650美元,这就意味着英伟达还有大约19%的上涨空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