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博主曝劳斯莱斯库里南配一把车钥匙要6万 富豪网友在线打假

2024-01-13 08:39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12日消息,劳斯莱斯作为超豪华车,除了车价贵之外,车辆的配件价格也相当不菲,但要是一把钥匙就收6万元,你敢相信吗?

日前,有汽车博主日前发布视频称,劳斯莱斯库里南车主一定要保管好自己的车钥匙,掉了重新配一把,就要六万元。

博主旁边的人介绍道:配劳斯莱斯车钥匙要去英国,然后从英国发快递回来。他还透露,车钥匙上的皮质材料必须找同一辆车进行匹配,这样才能保证没有色差。

但他们的这一番发言却引起了网友的质疑,一名疑似劳斯莱斯真车主的网友评论称:

劳斯莱斯4S店表示,车钥匙确实是从英国发货,但价格也就是1万多元,6万多的价格被坑了吧?其它两家4S店的保价也是1万多和三万多。

而劳斯莱斯库里南的车钥匙到底要多少钱,欢迎知情网友留言讨论。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国内一辆劳斯莱斯古斯特被对向行驶的宝马撞到。

博主曝劳斯莱斯库里南配一把车钥匙要6万 富豪网友在线打假

事后维修清单显示,古斯特的发动机盖分总成,单价超过了110万元,前保险杠为33万元,左右大灯单价8.5万元;

至于劳斯莱斯的飞天女神车标,单价也达到了20万元、车头的左右大灯,单个价格8.5万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