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I配音最新资讯  > 正文

演员工会SAG-AFTRA批准使用AI语音演员,引起全球配音社区愤怒

2024-01-12 09:56 · 稿源:站长之家

**划重点:**

1. 🌐 SAG-AFTRA与Replica Studios合作,批准使用AI语音演员,引发全球配音社区不满。

2. 🎙️ 协议旨在创造“公平和道德”的数字声音副本,可能影响人类配音演员的未来。

3. 🗣️ 配音明星通过社交媒体表达对此消息的担忧,一些声音业界重要人物甚至开始传言可能爆发第二次演员罢工。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12日 消息:近期,有关在视频游戏中使用AI语音演员的争议不断。最近,Embark Studios的新射击游戏《The Finals》因使用AI生成的评论员而备受争议。尽管存在持续争议,演员工会SAG-AFTRA批准了在视频游戏中使用AI语音演员的决定,并与Replica Studios合作,以实现“正确使用AI”。

这一被誉为“开创性”的协议在签署者中间引起了轰动,SAG-AFTRA同意与Replica Studios合作,制作“公平和道德”的数字声音副本,以用于视频游戏中。这一巨大的举措伴随着意义深远的影响,随着语音复制技术的不断发展,我们有一天可能会看到不再需要人类配音演员的时代。

机器人客服

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

根据SAG-AFTRA发布的声明,这一由领先的AI语音公司与全球最大的表演者工会之间的协议将使Replica能够在公平、道德的协议下与SAG-AFTRA成员合作,安全地创建和许可他们的声音的数字副本。授权的声音可以在视频游戏开发和其他交互式媒体项目中使用,从前期制作到最终发布。

在社交媒体上发布的一则消息中,Replica Studios强调,所有参与协议的人首先考虑的是“同意、合同和报酬”。这是使“创造力和叙事故事更具沉浸感和吸引力”的使命,据说将“使声音人才、游戏工作室和消费者”受益。

然而,一些配音演员在Twitter上表达了他们对这一消息的担忧。例如,曾为《Deus Ex》的Adam Jensen和《Starfield》的Sam Coe贡献过声音的Elias Toufexis表示:“我谦卑地认为自己是游戏中最顶尖的配音演员之一。没有人问过我的意见。似乎也没有人问过我的同行们的意见。”

Steve Blum,在《Mortal Kombat1》、《Diablo IV》、《Star Wars Jedi》和《The Last of Us Part II》等众多游戏中担任角色的演员说:“请问?恕我直言,在文章中你说,“得到了受影响的工会配音表演者社区的批准。” 在我所知道的情况下,我们社区没有任何人批准这个。游戏是我生活的主要来源已经很多年了。你指的是谁?”

Kellen Goff,在《Like a Dragon》、《The Lords of the Fallen》、《Remnant II》和《Street Fighter6》中为角色配音的演员写道:“愤怒。你在我们背后、再次背叛了我们。我对你(SAG-AFTRA)感到厌倦。一次又一次,你让配音社区受害。我真的讨厌你,讨厌你在我们行业中的掌控以及你如何滥用它。这不是民主。这是独裁。”

虽然这是一个正在发展的局势,但从社区的立场来看,对这一消息的情绪完全是负面的。一些最重要、最有经验的配音演员在线上表达了他们的观点,一些人甚至已经开始传言第二次演员罢工可能爆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