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北京也有华为旗舰店了!王府井首家华为旗舰店将于1月13日开业

2024-01-11 11: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11日消息,据@华为手机官微消息,北京王府井华为旗舰店将于1月13日盛大开业。

华为表示,该店是北京首家华为旗舰店,新店开业活动多多。大家不仅可以观看冬日影展,还可领取限定咖啡,分享活动就能获得定制礼品、免费打印照片,开业惊喜很多

据介绍,该旗舰店共有二楼,华为为顾客规划了逛店指南

首先进入王府井步行街即可观看冬日影展,再来到门店一楼的产品体验区体验华为任意产品,且门店一楼还配备的有咖啡吧,可供消费者使用。

门店二楼有儿童区和售后服务区,带领孩童的顾客可安心将孩童置于儿童区内。二楼是全屋智能设备,可供大家使用、体验。

华为还提到,在开业期间(1月13日-1月15日)期间,观看影展、到店体验产品、记录店内任意3个及以上场景或影展,并在微博、小红书、抖音等平台带话题发布,即可领取开业定制帆布袋与贴纸一份、免费打印照片、领取限定饮品(开业限定仅供前100名进店顾客)。

此外,华为表示,旗舰店于1月13日至1月20日期间还有更多开业活动等待顾客加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