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光峰科技将携重磅新品亮相CES 2024!加速全球布局

2024-01-09 14:2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CES(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作为全球消费电子产业盛会,近几年已成为国内厂商加深全球布局的重要一站,举办地美国拉斯维加斯已是国产高端产品走向国际并引领全球消费新潮的“集散地”。

在CES展涌起的科技消费潮头,中国多家知名厂商闪耀其间,今年亦不例外。

《科创板日报》记者获悉,CES2024 开展期间,科创板公司光峰科技等将携数款重磅产品参展。据介绍,此次活动被视为其全球化战略的重要一步,将通过成果展示,将寻求与更多国际头部企业合作共赢机会,并深入开展全球化市场布局。

光峰科技凭借在车载应用领域的创新与在家用消费市场的强势表现,在近两年CES中受关注度较高。在去年CES的展会上,宝马搭载的“四车窗融合显示技术”方案由光峰科技提供,可谓“赚足眼球”。

“今年我们重点向国际客户展示了公司车载核心器件、家用核心器件的最 新研发成果,以技术赋能客户在全新的应用场景落地。”光峰科技董事长兼CEO李屹接受《科创板日报》记者采访表示,从2013年起,光峰科技在CES现场展出全球首 款百英寸激光电视,此后连续数年,在CES的世界 级科技秀场,光峰科技坚持不断亮相核心技术与核心器件。

光峰科技此次在CES2024 将展出车载核心器件与家用核心器件。在车载核心器件方面,展品覆盖了车载显示、AR-HUD、激光大灯三大应用方向。其中业界首 个车规级投影巨幕,刚应用在了近期发布的问界M9 上,实现把影院搬进车里,让车内娱乐更加多元化。

李屹表示,“目前公司正在紧锣密鼓地推进产品交付中,这次参会,我们积极地与北美、欧洲等地的头部车企交流沟通,建立了良好的客户联系。”

在家用核心器件方面,光峰科技此次展出了ALPD 5. 0 光机和部分创新产品。作为激光显示行业龙头企业,李屹表示,光峰科技一直秉持开放合作共赢的理念,搭建激光显示生态圈,为合作伙伴提供一站式服务;同时持续不断地为行业输出新的技术和产品,推动激光显示多业态的产业化进程。

对于CES带来的全球市场机遇,李屹表示,“对于科创企业而言,全球市场充满机遇和挑战,我们一直秉持着开放的态度,积极推进海外市场布局。新的一年,我们寻求与更多的国际头部企业合作共赢,同时坚守知识产权战略,提速核心技术、核心器件走向世界。”

CES2024 将在美国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举办,展期为当地时间 1 月 9 日至 12 日,本届CES以“ALL TOGETHER. ALL ON”为主题,旨在展现全球前沿科技与创新。展会官方预计,CES2024 参展人数有望达到 130 万人以上,将会有超 1000 家初创公司及超 3500 家参展商到场。

作者:《科创板日报》郭辉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