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张雪峰公司成立职业培训学校 注册资本50万人民币

2024-01-09 14:02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天眼查App显示,近日,苏州工业园区研途阳光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有限公司成立,法定代表人为康立,注册资本50万人民币,经营范围含营利性民办职业技能培训机构、教育咨询服务、自费出国留学中介服务、招生辅助服务等。

股东信息显示,该公司由苏州研途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全资持股,张子彪(张雪峰)担任后者监事并持股约10.86%。

微信截图_20240109140503.png

公开信息显示,张雪峰为苏州研途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联合创始人。

张雪峰,本名张子彪,是一位中国教师、教育科技公司创始人。他因为在网络上的一些视频和综艺节目中走红,被称为 “考研界的相声导师” 和 “国民男特工”。他出版过多本书籍,参演过电影和综艺节目,并积极参与公益慈善活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张雪峰宣布公司五一不调休:上班时间还调整到11点

    今天张雪峰团队一名老师发布视频,视频中张雪峰宣布公司五一不调休,周日不用上班,随后的第一个周六也不用上班。同时张雪峰还表示,由于马上到高峰期了,所以5月和6月周三不休息,但5月的上班时间调整到上午11点。在今年清明假期,张雪峰也宣布清明假期公司不调休;今年春节,张雪峰公司放了18天假,比国家节假日多放了10天。

  • 雷军:专家评价小米SU7“满满的人民币味道”

    快科技4月23日消息,在今天的小米集团投资者大会上,雷军回答了投资者关于SU7 的毛利率究竟多少,整个盈亏平衡点会是在哪个水平?”的问题。雷军表示,关于这个话题,其首先要感谢全球所有合作伙伴的支持,因为他们还是挺看好小米造车。一些专家把SU7拆完一看,评价的原话就是满满的人民币味道,因为采用的零部件全都是来自各个行业顶尖供应商的顶尖产品。”雷军表示。雷军称很多人都拆过小米SU7,都知道这个绝对没有吹牛,绝大部分供应商都是 BBA(奔驰、宝马、奥迪)的供应商。雷军预计,小米SU7的大概毛利率会在 5-10%,不过由于销量比

  • 杭州一公司50万年薪招聘代嫁师:1年免费吃席100场

    杭州某公司近日发布一则引人瞩目的招聘信息,他们以高达50万的年薪招聘代嫁师,这一职位的主要职责是代办婚礼的所有服务,并需要为新人提供情绪价值。该职位还有一个特殊要求,即一年内需要陪吃席达到100场。这份代嫁师的工作既具有挑战性,又充满了趣味性,无疑为那些热爱婚礼策划和服务行业的人们提供了一个全新的职业选择。

  • 微信支付多场景支持,境外来华人士可使用数字人民币便捷支付

    在中国人民银行数字货币研究所指导下,腾讯数字人民币项目组以“条码互通”、“钱包快付”等功能创新,进一步提升境外来华人士的数字人民币支付体验。境外来华人士开立数字人民币钱包后,即可在数字人民币试点地区超百万商户,以数字人民币App扫微信支付商业收款码与经营收款码支付。以外卡内绑为例,基于免验证小额支付方案,微信支付外卡3月日均新增绑卡数较2月增长近两倍。

  • 雷军:小米SU7将成为50万内主驾体验最好的车

    雷军:小米SU7将成为50万内主驾体验最好的车快科技3月28日消息,在小米su7的发布会上,雷军表示,小米SU7将成为50万内主驾体验最好的车。小米SU7主驾采用了中轴对称,为驾驶者提供流畅交互体验,配备了7.1英寸翻转式仪表屏、56渡边超宽视角HUD、三辐D型方向盘有座椅主动侧翼支撑。前轮采用全铝双球节双叉臂悬架,后轮采用五连杆独立悬挂,搭载闭式空气弹簧系统,提供4档可调,调节速度提升100%,搭配CDC阻尼可变减震器,压缩阻尼调节范围同样提升了100%。

  • 50万粉带货3000,B站又行了?

    我一直以为,在B站跟买,是专属于UP粉丝的保留项目,是小圈层、同喜好、强需求的小众消费空间。直到我的朋友圈里,出现了我宝藏UP收藏夹里,@Coco叩叩_的直播战报。变成了一件美好的事。

  • 张雪峰公开鼓励生育:女员工生孩子奖1 男员工妻子奖6666元

    在今天举办的峰学蔚来成立三周年活动上,张雪峰公开鼓励员工生育,并公布了一系列激励措施。张雪峰表示,公司提供了许多隐藏的福利。张雪峰表示,他致力于为员工打造一个坚实的后盾,让他们在苏州享有幸福的生活。

  • 4天热卖150万杯 益禾堂薄荷家族成顶流!

    益禾堂为了迎新在成都大宴“宾朋”,川辣坝坝宴吸引密子君、全炫丸、干饭三健客等一众美食博主一同前来“搂”席。益禾堂宴请宾客百人,共同为薄荷家族新成员——薄荷白巧奥利奥庆生,与此同时,益禾堂还与知名动漫IP《獭獭突然想到》惊喜联名,推出了一众限量周边,并打造多家超级门店,新品上市短短4天,已售出150万杯!吃席打卡两不误,多地开启“超级门店”体验!益禾堂益禾堂川辣坝坝宴热辣开场,不仅让宾客们品尝到了地道的四川辣味,更在席间穿插了丰富的文化活动让宾客们实际体验了薄荷家族的解辣功能。益禾堂表示,希望通过与Gon的旱獭的联名活动,将品牌理念与年轻潮流文化融合,通过场景化和个性化的服务方式,为消费者搭建一个多元化的益趣生活场景,“和年轻人玩在一起”。

  • 账号最高月入3,机构激励高达50万?美团发钱反攻短视频

    内容激励收益最高达3万元。美团视频公布了最新的创作激励计划“春鸣计划”,砸下重金,死磕短视频。在一些内容从业者的角度看来,“美团视频,对于创作者尤其是中小创作者来说是一个风口,下决心去做能有不错的收益和发展”。

  • 郭艾伦回应向贾跃亭讨债150万:贾总联系我了 相信很快解决

    快科技4月26日消息,日前,法拉第未来创始人贾跃亭在抖音发视频称,早日回到自己的祖国是他最大的梦想,造车成功并还债之日,就是回国之时。在该视频评论区,郭艾伦写道:贾总我在西班牙刚起床,我昨天说完后看到很多人回应觉得不妥就自己删除了,以前那件事贾总已经跟我联系相信很快就会解决。”贾跃亭对此评论回复称:艾伦你好,感谢对我造车的关注,同时也欢迎你来美国打球时候参观试车,成为FF91的共创官。”据了解,事情起因是贾跃亭24日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段坐在FF91后排录制的视频,称:正是因为十几年前我来美国造车,才有能力?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