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小米辟谣:小米汽车正式发布前不可能有售价

2024-01-05 11:3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5日 消息:小米集团公关部总经理王化发布声明,针对近期关于小米汽车的种种传闻进行澄清。他强调,在小米汽车正式发布之前,所有关于小米汽车版本和售价的信息、海报都是虚假的。

王化表示,小米汽车的产品尚未最终确定,因此不可能有确定的售价和政策。他呼吁大家不要轻信所谓的内部人士传言,因为没有人知道真正的价格和发布时间。

为了辨别信息的真伪,王化建议大家查看小米汽车官方账号或他本人的发布内容。他强调,在正式发布之前,一切都是未知数。

微信截图_20240105113615.png

回顾近期关于小米汽车的传闻,上月底小米SU7技术发布会后,有关这台车的各种消息在网络上流传。包括供应链信息、价格信息等都被广泛讨论。甚至有人制作了类似小米官方风格的价格海报,但被王化证实为虚假。

在王化进行辟谣后,又有新的海报在网络上流传,这次的海报制作非常逼真,但依然被王化证实为虚假。他表示,大家的期待已经收到,但希望大家能够耐心等待小米汽车的正式发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