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漠河准备好迎南方砂糖橘了 三个小土豆带11个砂糖橘勇闯哈尔滨

2024-01-03 15:12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哈尔滨街头出现了一道独特的风景线,由11名身着橘黄色外套的可爱小朋友组成。这些来自广西南宁的砂糖橘宝宝们,最小的仅3岁5个月,最大的也不过6岁,充满好奇地探索着北方的风情。

据悉,这是广西南宁的三位老师带着11个小朋友去哈尔滨研学。这些孩子来自一家收费不菲的幼儿园,他们的家长为了让孩子有这样一次特殊的体验,支付了相应费用。家长们认为,这样的旅行经验对孩子们的成长大有裨益。

昨晚,这11名小勇士踏上了前往漠河的旅程。漠河文旅局早已为他们做好了周全的准备。今天上午,漠河文旅局顺利接到了他们,孩子们的脸上洋溢着兴奋和期待的笑容,似乎完全没有被漠河的寒冷所吓倒。

现在,这11名砂糖橘宝宝已经正式开启了他们在漠河的冒险之旅。让我们共同期待他们在北国的精彩表现。

新鲜AI产品点击了解https://top.aibase.com/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