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元旦档票房超15亿元破影史纪录 2023全年电影票房达549.15亿元

2024-01-02 08:04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2024年元旦档期落下帷幕,据灯塔专业版数据显示,该档期票房高达15.17亿元,刷新了中国影史元旦档的票房纪录。在这个元旦档期中,《一闪一闪亮星星》、《年会不能停!》、《金手指》、《潜行》和《非诚勿扰3》位列票房榜前五位。

此外,2023全年的电影票房表现也值得关注。

电影 视频

据国家电影局统计数据,2023全年电影票房达到了549.15亿元。其中,国产影片票房为460.05亿元,占比高达83.77%,城市院线观影人次更是达到了12.99亿。在全年票房过亿元的影片中,有73部影片上榜,而票房排名前十的电影均为国产影片。

据猫眼专业版数据,2023年票房最高的导演是张艺谋,累计导演总票房达到了58.95亿元。张艺谋的2023年主要导演作品《满江红》和《坚如磐石》也取得了不错的票房成绩,《满江红》更是凭借45.44亿元的票房成为了2023年票房最高的电影。

新鲜AI产品点击了解https://top.aibase.com/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