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李国庆最新资讯  > 正文

当当网创始人李国庆宣布成功离婚,迎来新的人生篇章

2024-01-01 10:22 · 稿源:站长之家

**本文概要:**

- 当当网创始人、响珰珰董事长李国庆在广东卫视财经郎眼特别节目《问答八方》中透露离婚消息。

- 李国庆表示感觉一身轻,现在是自由身,计划重新开始爱情和家庭生活。

- 他坦言相信婚姻,强调好合好散是体面的选择,并透露与前妻俞渝已不再联系。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1日 消息:当当网创始人、响珰珰董事长李国庆在广东卫视财经郎眼特别节目《问答八方》中宣布了离婚的消息,正式迈入新的人生篇章。他表示:“真离了,我现在自由身了,我觉得一身轻,我可以重新开始我的爱情和家庭。”

面对镜头,李国庆透露自己对婚姻仍抱有信仰,并特别提到了财富的影响:“尤其是现在没钱了,更不怕被骗了。” 强调了对婚姻的尊重和理解。他坦言:“毕竟二十年了,好合好散多体面,为什么要撕破脸皮的让大家吃瓜,这是我最大的遗憾。”

李国庆还透露,与前妻俞渝已经不再联系,双方事务由律师沟通处理。对于俞渝的攻击,他表示不想与其成为朋友,强调是非不分。

2019年2月,李国庆宣布离开当当网,随后于2019年7月向法院递交起诉状,正式走上离婚程序。

虽然曾有矛盾与恩怨,但李国庆表示对俞渝的恨劲已经过去。他积极展望未来,期待以一身轻的状态重新开始他的爱情和家庭生活。这一突如其来的消息让社会对李国庆的未来生活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期待他能够在新的人生阶段迎来更多的幸福与成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