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Redmi K70版曝光 搭载联发科天玑9300处理器

2023-12-29 16:2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29日 消息:Redmi K70至尊版被博主数码闲聊站曝光,据称该机将采用8T LTPO极窄直屏,搭载联发科天玑9300旗舰平台,成为Redmi明年的旗舰焊门员”。

卢伟冰打造的天玑“焊门员”!Redmi K70 至尊版首度曝光

与Redmi K60至尊版相比,Redmi K70至尊最大的升级在于屏幕技术。8T LTPO技术的引入将为用户带来更流畅、更省电的使用体验。这种技术相比LTPS屏幕,能够在保证流畅体验的同时显著降低功耗,从而保证整体性能的稳定释放。

除了屏幕技术的升级,Redmi K70至尊版还搭载了联发科天玑9300移动平台。这颗芯片被视为联发科史上最强悍的5G Soc,采用全大核架构设计。

与上一代产品相比,天玑9300的CPU峰值性能提升了40%,而功耗却降低了33%。此外,天玑9300还搭载了新一代旗舰12核GPU Immortalis-G720,其峰值性能提升了46%,相同性能下功耗降低了40%。

新鲜AI产品点击了解https://top.aibase.com/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