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正文

荣耀Magic 6搭载鸿燕卫星通信技术 支持70亿端侧AI大模型

2023-12-27 13:5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27日 消息:荣耀手机日前宣布,将于1月10日至11日举行新品发布会,推出备受期待的荣耀Magic6系列和MagicOS8.0。而今天,荣耀再次为我们带来震撼消息:荣耀Magic6系列将搭载荣耀自研的鸿燕卫星通信技术,重塑手机卫星通信解决方案。

据官方介绍,荣耀鸿燕卫星通信实现了三大关键技术突破,包括更小的天线体积、更快的连接速度和更低的功耗。

荣耀Magic6系列还将搭载最新的骁龙8Gen3移动平台,并融入了70亿端侧AI大模型。

此前,荣耀终端有限公司旗舰手机总经理李坤在2023数字生态大会卫星移动通信产业发展论坛上表示,公司自研的卫星通信技术已成功攻克了天线体积、通话续航和通信体验三大难题,将为消费者带来最小、最稳、最省电的手机卫星通信体验。

三大关键技术突破!荣耀Magic  6 鸿燕卫星通信技术官宣

新鲜AI产品点击了解https://top.aibase.com/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