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从体验入手,以价值驱动!小熊电器荣获“2023中国服务品牌100强”

2023-12-26 08:4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12 月 7 日晚,2023(第八届)中国数字服务年度风云榜暨中国客户联络中心奖荣耀盛典在长沙召开。会议当晚重磅发布“ 2023 中国服务品牌 100 强”榜单,其中,小熊电器以用户为中心,坚持用户直达,凭借全流程服务,提升服务质量以及用户体验,创造用户价值成功入选,守护用户的精致生活体验,并助力行业服务高质量发展。

  此次榜单遴选由行业媒体“客户观察”发起,联合中国数字服务产业发展年会组委会、才博客户管理研究院共同组织。其专业度和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被誉为业内标杆级评比,代表了当今数字服务产业先进服务能力和管理水平。

  小熊电器能够从 2000 个服务品牌中脱颖而出,获得“ 2023 中国服务品牌 100 强”这一殊荣,意味着它已经具备了数字服务产业先进的服务能力及管理水平,是对小熊电器在服务领域口碑的充分肯定。为提升用户体验,创造用户价值,小熊电器一直坚持“以用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为用户提供全流程服务,推动行业服务高质量发展。

  全流程服务,全方位提升用户体验。为实现用户直达,走进用户,服务用户,小熊电器构建全流程的服务体系,从售前、售中、售后多方面服务好用户,全链路提升服务质量,真正做到放心选择,购物无忧。

  购买前,小熊电器为用户提供会员注册、人机协同、用户关怀等差异化服务,实现从前端销售至售后闭环多链路串联,提供一站式购物体验。

  此外,为满足用户购物时的个性化体验需求,小熊电器可根据用户需求不同,提供不同的场景方案,供用户自由选择。同时,小熊电器通过内部核心系统,实现业务工单流转及服务跟踪,利用数据看板实时关注指标发展趋势,继而反哺业务优化,提升用户的满意度。

  卖完产品并不是服务的结束,小熊电器还带来了以换代修、以旧换新、延保服务等增值服务,用户只需打开“小熊电器服务站”的微信小程序,就能一键触达。此外,针对不同的小熊电器产品,其还提供不同的菜谱查询服务,满足用户精致生活体验。

  极 致的服务体验,离不开小熊电器的数字化转型。小熊电器认为,随着科技的迅速发展以及行业环境的复杂多变,数字化经营已势在必行。因此,为升级服务体验,小熊电器积极践行数字化转型,创造更大的体验价值。

  数字化转型,打造行业服务新范本。小熊电器先后根据服务链路探索管理模式,以“提效、明责、专业、优质”为追求,服务于广大消费者群体。于业务端,从数字系统的运用,到微信公众号的推广再到AI机器人的开发,而今小熊电器的服务数据已然实现智能化的呈现。BI看板的清晰轴线,线性数据的趋势走向,能够准确的获取用户数据,有利于内部各部门间进行基于用户痛点及管理不足等改善类工作的开展。于客户端,随着智能ivr的运用,客户自助服务的开启,智能化服务正式投向用户,让他们能够真正享受掌上及线上服务带来的种种便利。

  赢得用户,才能赢得市场。小熊电器坚持以“用户思维、追求卓越、长期主义、注重细节、持续创新”的服务理念为导向,从体验入手,以价值驱动,通过数字化转型,为用户提供全流程服务,最终实现服务口碑认可。未来,小熊电器将继续以用户体验为中心,打造更专业、有效的服务体系,推动数字服务产业高质量发展。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