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eta最新资讯  > 正文

Meta CTO:AI已经成为XR领域杀手级应用的关键推动力

2023-12-25 17:36 · 稿源:站长之家

要点:

  • Meta CTO Andrew Bosworth强调了AI与XR融合的重要性,认为AI已成为XR杀手应用的关键驱动力,Meta最新推出的AR眼镜是这一理念的典型案例。

  • 在讨论Meta的Quest产品时,Bosworth指出,AI在3D对象领域缺乏大规模、权威的数据库,但Meta正在努力改进,并强调XR和VR的优势在于始终开启的传感器,为3D和4D空间的研究提供了潜力。

  • Meta CTO解释了Meta在开源领域的策略,特别是对于Llama项目的开源。他强调开源软件的价值,包括建立社区、获取第三方验证和招募人才,认为开源是一种双赢的局面。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25日 消息:在最近的专访中,Meta的首席技术官(CTO) Andrew Bosworth分享了对AI与XR融合的见解。他认为,AI已经成为XR领域杀手级应用的关键推动力,并以Meta最新推出的AR眼镜为例进行了说明。这款眼镜的功能多样,而其智能助手功能在推出后成为用户最喜爱的特性,突显了技术发展的迅速和不可预测性。

image.png

对于Meta的Quest产品,Bosworth提到了AI在3D对象领域缺乏大规模数据库的挑战。他指出,虽然对于文本和照片等数据有丰富的资源,但在4D空间中动画的3D对象方面存在不足。然而,他也表示Meta正在努力改进这一状况,以提高在混合现实和虚拟现实中的交互效果,充分利用XR和VR的传感器优势。

在开源方面,Meta一直秉持领导者的角色,推动多个开源项目,包括PHP、Memcached、MySQL和PyTorch。Bosworth明确表示,开源项目的优势在于能够建立强大的社区,提供自我强化的机会。他以Llama项目为例,强调了其在建设者社区中的成功,为多个项目和商业程序的成功作出了贡献。

Bosworth回应了关于开源对招聘的影响的问题。他认为开源有助于拥有更大的招聘规模,因为更多人熟悉公司的模型和训练方式。对于认为开源技术不负责任的看法,他表示这是一个错误的焦虑,认为开源模型是一个重要的工具,而大型语言模型的发展不会达到人工通用智能。

Meta在AI与XR的结合、技术发展、开源战略和人才招聘方面都展现了强大的实力和前瞻性。他们致力于创造杀手级应用,同时通过开源推动技术共享和社区合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