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身边云荣膺资源“2023人力资源先锋服务机构”

2023-12-22 09:1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由中国领先的人力资源第三方媒体与产业服务平台“第 一资源”主办的 2023 人力资源战略管理年会(第十六届)在上海圆满落幕。各项先锋奖项名单隆重揭晓,身边云凭借领先的企业服务水平和多年来积累的优质口碑从众多机构中脱颖而出,荣获 2023 人力资源先锋服务机构“年度最 佳人力资源外包服务客户满意度奖”称号。

守正出奇,才能行稳致远

人力资源先锋发布由第 一资源于 2009 年发起,旨在发布年度人力资源行业“先锋”,表彰年度优秀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在雇主品牌建设上具有创新实践的企业等,推动中国人力资源管理进步和人力资源服务业蓬勃发展,历经 15 年的沉淀与积累,已成为人力资源行业内权 威性强、影响力大、认可度高的发布活动。

基于多维度严谨全面的盘点评估,身边云此次荣获 2023 人力资源先锋服务机构“年度最 佳人力资源外包服务客户满意度奖”,代表着社会各界对身边云品牌实力的充分肯定,也标志着身边云在数字化创新领域的一系列探索以及数字人力赋能企业实现长远发展的成果得到了业内极大鼓励,是对身边云未来发展的长效激励。

身边云大展先锋态度,深挖企业稳增长潜力

身边云自成立来,始终聚焦企业本质需求,关注企业长远发展,不断完善企业服务的各个环节,致力于通过多样化的人力组织模式满足企业运营需求。汇聚全国众多优秀服务商,构建企业发展快速通道,充分整合服务商供应链及第三方应用,实现人力结构诊断、过程精细化管理、风控保障等全流程一体化管理,打造人力科技全业务一体化建设,推动企业组织结构变革促进企业转型锐变发展。

在全球数字化转型的大背景下,身边云结合专业经验和数字化理念,针对企业发展痛点探索出一套独特的转型路径,赋能企业搭建更优的用工结构配置,提升核心效益和竞争力。同时,身边云持续完善企业服务体系,打造涵盖营销推广、生产研发等行业的 1700 种类别的服务产品,累计服务 5 万家企业客户,服务范围覆盖全国 260 多个主要城市,为行业数字化转型贡献典型案例及参考标准,引领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协同发展。

展望未来,身边云将继续深耕人力科技领域创新技术和专业服务,紧跟人力资源行业数字化快速进程的步伐,拓展服务领域,创新服务模式,为行业发展树立典范,为推动企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先锋”力量。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