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华为全栈技术赋能,问界新M7引领智能电动汽车新时代

2023-12-21 16:4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在智能汽车领域,问界新M7 以其创新技术和前沿设计,树立了新时代智能驾驶的典范。 2023 年底,这款由华为赋能的车型不仅因其出色的 10 万销量成为市场焦点,更因其高 级的智能驾驶系统和全面的安全保障赢得了消费者的广泛认可。问界新M7 的上市,不仅标志着新能源汽车技术的一个新里程碑,更预示着智能汽车未来发展的无限可能。

双智“天 花板”,M7 助力智慧出行

在智能驾驶的领域中,问界新M7 的亮点众多,其搭载的HUAWEI ADS 2. 0 高阶智能驾驶系统为其增添了独特的优势。这一系统,不依赖高精地图,能够在全国范围内提供智能驾驶服务,意味着无论在城市繁忙街道还是乡间小路,问界新M7 都能提供出色的驾驶体验。

HUAWEI ADS 2. 0 系统的核心在于其卓越的感知能力,集成了激光雷达和多维摄像头等多种传感器。它通过BEV+GOD2. 0 网络和RCR2. 0 网络,实现了对各类目标的全场景、全速域准确识别。无论是城市交通还是高速公路,问界新M7 均能自动跟车、变道,甚至在复杂路口也能轻松应对。在高速上,它可自动保持安全距离,根据导航选择最 佳车道,提供轻松的长途驾驶体验。

智能座舱方面,鸿蒙智能座舱3. 0 的加入使问界新M7 成为行业领跑者。超 级桌面功能提供丰富的影音娱乐选择,全方位自适应调节功能根据个人需求调整座椅、音量等,提升舒适度。一键预约备车功能允许通过手机预设车内环境,而小艺智慧助手提供实时语音交互服务,便捷地处理日常需求。

问界新M7 的HUAWEI MagLink智慧车载屏系统更是一大亮点,实现平板即挂即连,通过多设备协同联动,为驾驶者带来家中般的智能体验。此外,问界新M7 装备的NCA智能驾驶功能,在长途驾驶中提供更多的安心和放松。

智能与安全,问界新M7 引领未来驾驶

在智能汽车的新时代,安全性能始终是衡量一款车型的重要指标。问界新M7 在这方面展现了其卓越的实力。这款车型搭载了激光雷达多传感器融合感知系统和HUAWEI ADS 2. 0 高阶智能驾驶系统,实现了全向主动防碰撞和自动紧急制动等功能,确保了无论是在智驾还是人驾状态下的全面安全。

问界新M7 搭载的激光雷达系统,如同车辆的“第三只眼”,实时监测车辆周围环境的微小变化,确保车辆在各种复杂路况下的安全性。HUAWEI ADS 2. 0 系统则作为车辆的智能“大脑”,能快速做出决策,以适应不断变化的驾驶环境,提供更加稳定和安全的驾驶体验。

在紧急情况下,问界新M7 能迅速做出反应,启动自动紧急制动功能,有效避免或减轻碰撞的可能性。这一主动和被动安全的美好结合,为驾驶者和乘客提供了比较罕见的安全保障,使得每一次出行都充满了安心和舒适。

为了使更多消费者体验到问界新M7 的智能驾驶魅力,厂家推出了一项限时优惠活动。截至 2023 年 12 月 31 日,消费者可享受HUAWEI ADS 2. 0 城区智驾高阶包的限时推广价格 18000 元,远低于原价 36000 元。对于享有 15000 元高阶包抵扣权益的车主,两者可以同时使用,提供了比较罕见的优惠机会。

问界新M7 的推出,不仅是技术创新的体现,更是智能驾驶未来发展的缩影。它不仅提供了前瞻性的智能驾驶体验,还确保了每一次出行的安全性,真正实现了智能与安全的美好结合。这款车型的面世,预示着智能汽车行业迈向一个更加智能、更加安全的新时代。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