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Lexar雷克沙校园行走进中国人民大学,李木子:不要赶路,要感受路

2023-12-21 16:2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距离上海交通大学校园行活动已一月有余,近日,Lexar雷克沙品牌校园行活动再度开启,来到著名的高等学府——中国人民大学,展开了一场以“跨越山海·一带一路全球行”为主题的影像创作分享会,与人大的同学一同“跨越山海”,领略一带一路沿线的美好风景与风土人情。

在这次分享会上,Lexar雷克沙邀请到了新华社摄影部主任编辑、新华社十佳记者、资 深摄影记者李木子老师作为主讲嘉宾。李木子老师是一位在摄影领域有着丰富经验和深厚造诣的专家,他在现场为同学们讲述了自己参与新华社“一带一路全球行”国际段报道的经历,给大家带来了非常精彩的路途见闻和摄影故事。

本次在中国人民大学举办的Lexar雷克沙“跨越山海·一带一路全球行”影像创作分享会包括主题演讲、实战讲解、开放式对话等多个环节,希望通过李木子老师实际经历和经验的分享,给各位喜爱影像创作或者计划从事影像创作类工作的同学们一些启发和思考。

在分享会开始前,主办方Lexar雷克沙的品牌负责人先是向同学们介绍了不久前举办的“记忆之城”影像创作大赛,并展示了当时获得一众赞赏的优秀获奖作品,让大家直观地感受到了不同城市的风采以及影像存储的魅力。

在活动现场,Lexar雷克沙带来的各种存储产品吸引了众多同学的围观,品牌负责人林益民先生对产品功能和特点进行了一一介绍,并解读了Lexar雷克沙“Live For The Memory(为记忆而生)”的品牌理念以及“提供广泛的内存解决方案以满足客户的需求”的品牌使命。同学们纷纷表示,Lexar雷克沙的产品不仅外观精美、性能卓越,而且在实际使用中的表现也非常出色。

在分享会环节,李木子老师以“一带一路”作为切入点,带着在场的各位一起从新疆霍尔果斯口岸出发,感受土耳其的美丽风景和德国的风土人情,将他在新华社“一带一路全球行”国际段报道中的沿线国家见闻、采访经历和拍摄心得悉数分享给大家。

除了给大家讲述一路上的趣闻轶事,李木子老师还从器材设备的选择、人文风俗、拍摄点位以及天气安全形势四个方面给大家详细讲解了旅行摄影前的准备事项,让在场的各位同学学到了不少摄影思路和小技巧。同时,李木子老师还特别提醒大家一定要了解自己的相机、读卡器、电脑接口、存储卡和数据线型号,才能在拍摄前做好充分准备,拍出满意的照片。另外,在同学们关心的“在长期拍摄中如何安全高效地进行影像数据传输和备份”等问题上,李木子老师也作出了悉心的解答。

正如李木子老师所说的“不要赶路,要感受路”,时光匆匆,无论是像李木子老师一样的行进式新闻报道,还是我们生活中的一次普通旅行摄影,生活中的精彩和美好转瞬即逝,能够记录下来传播和回味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Lexar雷克沙校园行活动邀请在摄影界有深厚造诣的老师,为校园里的影像爱好者们科普知识、传授技巧,是非常成功的系列活动,希望能够持续举办下去。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