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正文

2023网易云音乐年度听歌报告正式上线

2023-12-20 09:0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20日 消息:网易云音乐宣布,2023年度听歌报告正式上线。用户可以通过官方App搜索“年度报告”,回顾自己在这一年里的听歌历程。

今年的年度报告中,网易云音乐为用户总结了个人年度歌曲、年度歌手、年度专辑、年度歌单等选项,并回顾了用户最喜欢的听歌时段、被遗忘的歌曲等。

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是网易云音乐推出的第十年,用户过去十年的年度歌曲也被陈列出来。

此外,网易云音乐还宣布上线“云村听歌足迹”功能,从今以后,听歌数据可以每天查看。

001StgMtly1hkzgmo1c1nj60u01hcnpd02.jpg

根据网易云音乐的财报,2023年上半年在线音乐服务月活跃用户数增长至2.067亿,同比增长13.7%;在线音乐服务月付费用户数达4175万,同比增长11%。截至2023年上半年,网易云音乐的内容库包含1.36亿首音乐曲目,包括来自知名厂牌及原创音乐人的音乐。到2023年6月,平台原创音乐人数量超64.6万;共创作了约280万首音乐曲目。

此次年度听歌报告的上线,不仅可以让用户回顾自己的听歌历程,也可以展示网易云音乐在过去一年的成绩和亮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