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暴涨暴跌不容易爆仓 WEEX交易所流动性再受认可

2023-12-18 17:5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WEEX唯客交易所一直以卓越的交易深度著称,目前已经稳居全球交易所流动性的第 一阵营。在CoinMarketCap(CMC)全球交易所按平均流通性排名中,WEEX唯客交易所名列第六,其订单厚度和价差表现媲美Coinbase、币安等头部平台。这不仅最 大程度降低了用户的交易成本,还有效减小了流动性风险,因而受到了众多专业交易员和高频交易用户的高度认可。

以下以BTC/USDT永续合约为例,通过对比8· 18 暴跌期间各平台的插针情况,我们将深入了解各家交易所的交易深度。

经过统计,新加坡时间 8 月 18 日凌晨5:40,BTC/USDT最 低价从低到高的平台依次为:OKX、Bybit、Huobi、Bitget、Binance、WEEX唯客、MEXC、Kucoin。

换句话说,Kucoin、MEXC、WEEX唯客交易所在本次暴跌期间插针最小,投资者爆仓概率最 低。以一个交易者强平价在24,500 USDT为例,他在Kucoin、MEXC、WEEX唯客、Binance交易,都不会爆仓;而在OKX、Bybit、Huobi、Bitget交易,就可能面临爆仓风险。这突显了平台深度的重要性,它在关键时刻可以决定投资者是否爆仓,是否能够避免重大损失。

WEEX唯客交易所在本次市场波动中再次表现出色,其卓越的交易深度为用户提供了稳固的交易环境。对于投资者而言,在选择交易平台时,深入了解平台深度是降低风险、确保交易安全的关键一步。投资者应当在平台深度等方面进行全面评估,以制定更为稳妥的交易策略。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