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任天堂最新资讯  > 正文

战胜《博德之门3》!任天堂《王国之泪》获IGN年度游戏

2023-12-17 08:54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17日消息,日前,IGN公布2023年度最佳游戏,最终,任天堂《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夺冠。

与《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一同竞争IGN年度游戏的其他提名游戏为《博德之门3》《生化危机4重制版》《心灵杀手2》《赛博朋克2077:往日之影》。

IGN评价称,从广义上讲,《王国之泪》和《博德之门3》并没有太大不同两者都为玩家提供了广泛的自由。

但在《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的早期,有一个时刻是想象力的一种转变获得究极手是《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整个理念的关键。

突然间,难题的答案不再只是找出正确的颜色组合或找到正确的开,《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所有挑战的解决方案就在海拉鲁、森林、洞穴、天空和洞穴深处。”

如果说《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只是《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的翻版,那简直是冤枉它了,因为它让《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看起来更像是《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的奢华试水之作。”

据了解,《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于今年5月12日发售,本作带来诸多全新玩法和游戏机制,如允许玩家自制载具、使用倒转乾坤余料建造”究极手”通天术”等新能力,自由度相比前作更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