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Coffee最新资讯  > 正文

AI生成前端代码项目“Coffee” 开发速度提高10倍

2023-12-15 14:0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5日 消息:Coffee是一款旨在通过人工智能提高前端开发效率的工具。它可以生成干净、可维护的前端组件代码。

该项目还拥有令人兴奋的交互功能,用户只需在代码中添加一个“Coffee” 标签,并在其中编写对组件的要求,就可以生成对应的前端组件。

image.png

代码地址:https://github.com/Coframe/coffee

用户还可以在标签内输入内容,以修改生成的组件。一旦修改完成并加上属性,新的组件就会被创建。此外,“Coffee”还可以用于编辑现有的React组件,这对用户来说非常有用。

功能:

  • 适用于任何React代码库: 包括Next.js、Remix等,使其具备广泛的适用性。

  • 可靠的标准UI组件支持: 对大多数标准UI组件的支持,包括简单的属性类型(数据、回调等)。

  • 相同的开发体验: 无论是编辑现有组件还是从头创建新组件,都使用相同的开发体验。

  • 生成清晰可维护的代码: Coffee生成整洁、易维护的代码,使其符合生产标准。

使用方法:

零依赖,零设置: 在React webapp目录下运行以下命令即可启动,无需额外的依赖或配置。

docker run --pull=always -it -e OPENAI_API_KEY=${OPENAI_API_KEY} -v $(pwd):/mount coframe/coffee:latest

如何工作: Coffee使用Docker确保其运行的代码完全隔离。当检测到源目录中的js/jsx/ts/tsx文件发生变化,并且存在<Coffee> JSX组件时,Coffee将启动其代码生成过程。

迭代组件: 通过编辑<Coffee>组件的提示,轻松迭代组件。每次保存文件后,Coffee将检查是否有需要生成的<Coffee>组件,并通过OpenAI chat completions API生成目标组件的新版本。

编辑现有组件: 添加coffee="description of change to make"属性以编辑现有组件。保存文件后,Coffee将检测到“咖啡因”组件并更新它。

支持其他框架: Coffee计划扩展对其他流行前端框架(Vue、Svelte等)的支持,以增加其适用范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