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让生产更高效,更智能!英特尔携手合作伙伴开启智能工业新时代

2023-12-08 09:4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科技的飞速进步,物联网已成为工业发展的新引擎,引领着智能制造的未来趋势。工业物联网为制造业的未来发展开辟了新的道路,通过引入物联网技术,企业能够实现生产过程的自动化和智能化,提高生产效率和产品质量,降低生产成本和劳动强度。同时,工业物联网也为企业提供了更有效、更灵活的生产模式,使得企业能够更好地适应市场的变化,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工业物联网的发展得益于物联网技术的不断进步。通过在设备、传感器和机器上安装智能芯片,工业物联网能够实时收集和分析生产过程中的各种数据,从而为企业的决策提供更加准确和及时的信息,实现生产过程的精细化管理。

工业物联网的广泛应用,数据量呈爆发式增长,需要更强大的计算能力来处理和分析数据,以达成更准确、更有效的决策和优化。英特尔作为全球领先的半导体厂商,旗下拥有着众多优秀的计算产品和解决方案,可有效满足工业物联网数据处理的多元化需求。此外,英特尔在物联网领域的发展,不仅体现在硬件技术的创新上,同时也在软件技术的突破上有诸多亮眼表现,通过推出RealSense技术、OpenVINO工具包、OpenCV库等物联网操作系统和开发工具,可帮助开发者更方便地开发和部署物联网应用,提高物联网设备的智能化水平,推动物联网行业的发展和创新。

英特尔深耕物联网领域多年,拥有开放、完善的物联网生态体系,以其独特的软硬件生态优势,为合作伙伴提供更加贴合实际需求的产品及解决方案,助力合作伙伴个性化、专业化应用。控汇智能作为英特尔生态合作伙伴之一,基于英特尔酷睿处理器平台,推出多款有效、优质的智慧工业物联网产品及解决方案,充分整合双方优势,为智慧工业带来更多广阔的市场前景,赋能工业智能转型升级。

[控汇·机器视觉助力物流分拣自动化]

传统人工仓库在逐步转型为智能仓库,对机器视觉控制的需求越来越显著。作为“大脑”的工控机,不仅要求能对多路 IP 摄像头进行接入,对成千上万的包裹进行分配、识别、标记、分析等处理,同时,还需要丰富的 I/O 和扩展能力,能够接入各类特定的外围设备,以更好地实现物联分拣智能化。

△控汇嵌入式工控机 IPC-610L

控汇推出专为机器视觉应用设计的嵌入式工控机 IPC-610L,该产品基于英特尔6代及7代 C236/Q170平台打造,具有多个扩展插槽,能够支持高性能计算,有效助力高精度机器视觉的边缘部署,可广泛应用于服务器、AI 深度学习视觉控制、网络安全、防火墙、工业自动化、网络智能终端等行业、有效满足目前市场上大多数专业用户的需求域。

方案优势:

• 支持高性能计算,助力高精度机器视觉的边缘部署

• 可根据不同应用场景进行灵活配置

• 推出“按订单配置”(CTOS)快速服务,产品上市时间缩短至30天

[控汇·自主移动机器人(AMR)主控应用方案]

市场对 AGV 和 AMR 的需求在迅速增加,其中包括在制造自动化和电子商务仓库等场景。AMR 采用更新的技术,具有比 AGV 更快、更智能、更有效等优势,但AMR需利用传感器和功能强大的板载计算机来了解操作环境,为保障导航复杂路线的使用,设备还需要有丰富的 I/O 接口与终端设备连接,以实时处理从外部获得的数据。

△EITX-7310

控汇提供高 AI 性能单板电脑 EITX-7310作为 AMR 的主控,产品搭载第11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与上一代相比,AI 性能提升四倍,效率进一步提升;支持 -40~85℃宽温、12~24V 宽压及垂直应用 I/O 接口,更加稳定可靠。同时产品解决方案可预装控汇 Edge AI 套件,将为客户提供快速 AI 能力体验。此外,通过集成全新物联网管理软件,可实现24/7全天候远程管理,减少客户设备维护工作量,充分释放生产力。

方案优势:

• 超高 AI 计算性能单板电脑

• 丰富 I/O 接口,强固耐用

• 实现远程设备运维管理

随着物联网技术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企业和机构开始将物联网技术应用于实际运营中,以实现更有效、更智能、更灵活的业务运营。英特尔软硬件技术及产品为控汇物联网实际运用加持,其芯片、传感器、嵌入式系统等硬件产品可与控汇物联网相关产品及解决方案进行深度融合,实现更有效的智能化控制和更灵活的业务流程。此外,英特尔的软件技术将有效帮助控汇物联网实现更迅速的数据分析和人工智能应用,助力控汇物联网产品及解决方案实现智能化和柔性化,更好适应多重应用场景和市场需求。

工业智能化转型升级是当下社会发展的必然趋势,是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必经之路。在新兴技术的逐步普及下,工业生产已经逐渐从传统的劳动力密集型向智能化、自动化转型,智慧工业成为企业降本增效的全新选择,物联网将释放出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成为推动社会进步和发展的重要力量。智能物联,驱动工业发展,英特尔、控汇、宝通三方将持续携手,深耕物联网领域,聚合多方之力,为更多企业提供更为优质、个性化的产品及解决方案,共同推动物联网产业的繁荣发展。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