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男子住88元酒店后带走150元被子 酒店:没见过这样的

2023-11-29 17:48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一则关于一位在云南大理住宿的男子的新闻引起了轻松的调侃和社交媒体的热议。据后浪视频报道,这名男子在住宿结束后竟然将酒店的被子打包带走。

监控视频显示,这位穿着白色衣服、戴着口罩的男子左手拿着一个小包,右手提着一个大包,从酒店走廊走过。酒店工作人员透露,这位客人的房费仅为 88 元,然而,他却打包走了价值 150 元的被子。酒店工作人员表示:“被子是不许带走的,我还倒贴了 70 元啊!”

对此,网友纷纷对这一出奇葩的行为进行了幽默的调侃。有人笑言:“哈哈哈哈,枕头不带走,回家怎么睡啊。”还有人戏称:“也太贪心了吧,怎么不把电视机也打包带走呢?”一时间,社交媒体上充满了对这位“打包被子客”的各种调侃和解读。

然而,酒店工作人员并没有因为轻松的调侃而善罢甘休。据报道,他们已经报警,但目前尚未找到该男子。网友纷纷提到现今酒店办理入住都需要身份证,因此找到这名男子应该不成问题,但事情的真相仍然是一个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