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打造专属AIPC 攀升AIPC创作者联盟招募计划正式启动

2023-11-24 17:3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11 月 24 日,攀升AIPC创作者联盟招募计划(第 一期)正式启动。这项旨在集结全球AI创新者与爱好者们、共创个性AIPC的招募计划,由攀升科技主导,联盟成员共建,通过探索AI创作的无限可能,加速攀升AIPC的迭代更新。

在这个全新的共创挑战中,攀升科技将鼓励联盟成员发挥创新力,借助攀升AIPC的力量,创作出更具吸引力与价值的作品。同时,攀升科技将在共创过程中,持续收集联盟成员重度使用攀升AIPC过程中的体验反馈,以此促进AIPC的创新与成长。

攀升AIPC创作者联盟招募计划(第 一期),将特别鼓励以下领域的创作者们积极参与:AIGC爱好者、电竞/游戏、视频创作、广告创意、3C数码/装机、设计创意(独立设计师)、舞蹈区(AI编舞)。此次招募的联盟成员,将拥有攀升个人定制AIPC的一年使用权和攀升百万量级推广资源包,在发挥自己创造力的同时,也能获得实实在在的回报。

攀升科技希望通过AIPC创作者联盟招募计划,让更多的人参与到AIPC的创作过程中,展现才华、拓宽视野、汲取灵感,共同为打造一款更符合用户需求、更具有创新性的AIPC贡献力量。

第 一期招募截止时间为 2023 年 12 月 8 日,攀升科技期待与你一起驶向星辰大海,用AI的力量创造未来。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