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外卖员撞坏豪车想分期赔 车主婉拒还想给医药费:网友争议有错就该让赔

2023-11-17 14:1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17日消息,据国内媒体报道称,一位送外卖的小哥,由于在送餐中不小心碰到了保时捷,引起了网友的围观。

按照这位外卖人员的说法,自己的下巴、手和脚有多处擦伤,保时捷车头和保险杠也有擦伤。

事情发生后,外卖小哥表示,自己愿意承担责任但也担心赔不起,希望女车主能够让自己分期赔偿,但竟被拒绝。

据女车主的朋友王先生透露,车辆的前杠被撞坏了,维修费用需要几万元,但女车主没让赔还要给医药费。

据美团方面表示,骑手有意外险,平台也为骑手购买了职伤险,如造成第三者侵权事故,平台会通过保险对第三者的车损进行赔付,无需骑手赔付车主。

有网友表示,外卖小哥诚意满满,虽然不能一次赔偿,还是提出分期偿还,女车主心善不要赔偿,也是两个好人的双向回报。

不过也有网友,应该让小哥赔钱,不然不能为自己的过错承担责任,大家觉得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