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Unity6最新资讯  > 正文

Unity 6 将于 2024 年推出,配备人工智能工具和更强大的多人游戏技术

2023-11-17 09:3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17 日消息:全球游戏引擎和变现平台 Unity 宣布,其 Unity 6 平台将于 2024 年推出,携带 AI 创新和平台更新

ogimg.jpg

图片来自Unity

在其年度开发者大会 Unite 上,这家专注于打造和培育实时 3D 内容的公司揭露了一系列尖端的 AI 创新和平台升级。这些新引入的功能旨在增强游戏开发者实现他们愿景和管理成功游戏的方式。

Unite 大会的亮点包括 Unity Muse 的早期访问版——一款旨在简化内容创建的 AI 驱动套件,对 Unity 6 的预览——这是预计于 2024 年发布的重大软件版本,以及 Unity Cloud 的介绍——一个旨在帮助开发者在项目和流程中简化内容的相互连接的产品和服务范围,Unity Create 总裁 Marc Whitten 在接受 GamesBeat 采访时表示。

Whitten 表示,这是一次重要的会议,因为这是 Unity 第一次与游戏开发者和解的机会,而就在几周前,Unity 宣布根据下载量意外提价后,许多游戏开发者还准备与该公司开战。在游戏开发者强烈抗议后,Unity 做出了让步,并提供了更具吸引力的选择,Unity 首席执行官 John Riccitiello 辞职了。前红帽首席执行官 James M. Whitehurst 接替他担任临时首席执行官兼总裁。

关于定价变化,Whitten 表示:「我认为人们现在听我说已经厌倦了。我在主题演讲中的目标是让我们的核心工程团队展示技术。」

在 9 月 22 日,Unity 宣布了其最新版本的定价政策,放弃了许多让开发者生气的变化。基于下载数量的 Runtime 费用将在明年 Unity 6 发布时生效。但它将以不同的方式实施。

Whitten 说:「你在 Unite 上会听到我们的一个重点是我们承诺倾听开发者社区的意见,根据他们的反馈确定优先级,并且坦率地展示我们如何满足他们的大量需求。」

在让开发者再次信任 Unity 方面,Whitten 表示重点将是展示而不是告知,公司希望通过履行其承诺来解决信任问题。

Whitten 说:「我坚信建立信任的是行动的一贯性。我们都非常专注于倾听,确保我们提供创作者发现有用的大量价值。」

根据修订后的政策,Runtime 费用将从下一个版本的 Unity 开始,因此不适用于任何现有游戏。费用是收入的 2.5% 或计算出的 runtime 费用,以较低者为准。

如果开发者的游戏下载量超过 100 万次,并在 12 个月的滚动基础上收入超过 100 万美元,则开始计算下载量。开发者可以选择每月支付 2.5% 的收入或基于下载量计算的 runtime 费用,以较低者为准。

Unity 将下载数量的要求从 Unity 决定下载数量改为开发者自报下载数量。

之前在封闭测试中公开的 Unity Muse 现在已进入早期访问阶段,提供持续扩展的功能套件,适用于各种技能水平的开发者,Whitten 说。功能包括 Muse Chat、Muse Sprite 和 Muse Textures。

值得注意的是,Sprite 和 Textures 通过在专有数据和图像上训练的定制深度学习模型得到增强,消除了任何版权或可识别的艺术风格。

Far From Here Studio 的技术艺术家 Hugo Kostic 赞扬 Unity Muse 能够快速生成高质量的有机纹理,为艺术家释放更多时间专注于创造性方面。

Unity Muse 作为独立产品每月 30 美元提供,订阅者可以优先访问即将推出的功能,如 Muse Animate、Muse Behavior 和 Muse Sketch。这些功能旨在增强角色动画、交互和团队合作的快速原型制作。

同时,Unity Sentis 是一个由 AI 模型驱动的工具,正在帮助开发者将复杂的 AI 数据模型集成到 Unity Runtime 中。目前处于公开测试阶段,Unity Sentis 预计将于 2024 年与 Unity 6 一起正式发布。

定位为 2024 年即将推出的重大软件发布的 Unity 6,旨在提供先进的视觉增强、加速多人游戏创建、AI 支持和移动及 VR 设备创新。它预计将推动世界创造中的视觉质量和效率的界限。

Whitten 说:「我们在这里帮助开发者制作出色的游戏并取得成功。我们工作的核心是他们的反馈。他们告诉我们我们在哪里帮助他们,他们告诉我们还有更多工作要做。在 Unity 6 中,这意味着专注于性能和工作流程改进。在 AI 方面,这意味着努力确保他们拥有建立更多更快内容所需的控制。我们希望成为真正的合作伙伴,在他们的游戏开发生命周期的任何阶段都能满足创作者的需求。」

此外,Unity 还推出了 Unity Cloud,一套互联工具,旨在帮助团队间的内容组织和协作,以及整个开发周期。Unity Cloud 的早期访问提供了资产管理、团队管理和内容工作流程集成的新功能。

Apple Vision Pro 开发

此外,Unity 之前在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上对 Apple Vision Pro 的平台支持已推进到公开测试计划。这个计划现在对所有 Unity Pro、Enterprise 和 Industry 订阅者开放,促进了使用 Unity 的编辑器和 Runtime 为 Apple Vision Pro 开发空间应用。

对于 Apple Vision Pro 开发,Unity 工具将进入公开测试,任何 Unity 订阅者都可以利用该技术为苹果的新头戴设备开发游戏和应用程序。

Whitten 说:「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时刻。我们非常期待看到开发者能做些什么。」

自 COVID 以来首次举办的 Unite 现场活动

自 2019 年以来,Unity 在阿姆斯特丹举办的这次活动是其首次面对面与社区见面。将有许多研讨会和开发者轨道,活动如此爆满以至于有候补名单。

Whitten 说:「今年,我们将非常专注的一个关键内容是明年发布的 Unity 的下一个版本。它与质量和稳定性、显著的图形改进、更容易的多人游戏等有关。」

Unity 将不再以其启动年份命名 Unity 版本,而是转向编号系统,以减少混乱。

「我们还将向所有人提供我们的 AI 工具和 Unity Muse。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展示这些工具的现状,」他说。「它们已经处于测试阶段一段时间了,但这将标志着每个人都可以开始使用它们并订阅它们。」

他说,云功能的真正目的是让人们更轻松地在大型团队中构建游戏或管理 Unity 引擎和编辑器中的大量数据。

新任首席执行官

关于与新任首席执行官合作的工作,Whitten 表示 Whitehouse 非常注重为创作者提供价值,这是他在 Red Hat 的经验所得。

「和他一起工作很棒,但这些计划已经酝酿了很长时间。」Whitten 说。「我们希望 Unity 6 能够成为让人惊叹的头等大事。」

Unity 将具备性能增强功能,使开发者能够在各种平台上以更高效率运行更丰富的场景。

「我们花了很多时间研究如何确保构建多人游戏体验更加简单并持续改进。」Whitten 说。「现在每个游戏都是在线游戏、多人游戏。产品中还有越来越多的 AI。」

这些工具将帮助开发者提高生产力,并比以往更快地构建内容和原型。Whitten 表示他对几位开发者已经用 AI 工具做出了非常有趣的东西感到兴奋

「我对回报结果感到相当震撼。」他说。「Muse 主要侧重生成式 AI。而且人们已经开始使用这些工具。

其中包括使用光线追踪技术构建 Pong 版本等简单事物。

关于 Unity Muse AI

关于 AI 方面,Whitten 表示:「我们与 Muse 的目标是不断构建这些神奇的工具,帮助你在游戏开发的每个环节中。如果你遇到困难,比如需要一些代码帮助,或者如何在 Unity 中做某件事情,或者有一种类型的内容想要进行快速变化等等,那就是 Muse 所提供的。Muse 聊天功能可以进行代码编写和提问。」

Unity 将展示未来与 AI 相关的进展,例如从文本提示生成动画等工具。

「将会有大量生成各种不同类型资产的工具。」他说。「我们关注于确保这些工具能够轻松集成到您的游戏中。我们希望专注于构建对游戏至关重要的动画类型。」

Muse 将以每月约 30 美元订阅费形式提供给开发者,并赋予其一定数量的生成额度。如果开发者超出正常使用范围,则需额外付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