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把握进博会开放机遇 高济健康x健合集团战略合作开启!守护全家肠道健康

2023-11-07 17:5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在健康中国发展战略的指导下,健康服务产业不断迭代升级,合作创新已成为为人民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的关键。这也是第六届国际进口博览会,于 11 月 5 日在上海举行,将讨论的一个重要议题。在此背景下,作为全球高端营养及健康产业领先者, 11 月 6 日下午,   健合集团联合大健康领域领先企业-高济健康,以“共济共健,益起同行”为主题,宣布正式启动战略合作,旨在推动“专业益生菌家族、守护全家肠道健康”理念。

这一强强联合旨在共同探索、合作、共享进博时代的机遇,双方将集中关注全家庭营养健康,计划在未来一年内,于全国各地的高济药店举办肠道健康节活动,以触达更多的中国消费者,满足更多消费者对全家健康的需求,并为实现“健康中国2030” 的目标贡献益生菌产业的新价值。

强强战略携手!共同探讨肠道健康产业联合发展

高济健康作为专注大健康领域的战略性投资与运营的医疗大健康产业集团,一直以来,秉承守护大众健康的使命,围绕顾客第 一、理性诚实、责任担当、拥抱变化、敏捷创新、攻坚团队、认同鼓励的核心价值观,致力于成为最值得信赖的疾病和健康管理公司,打造中国第 一的社区及互联网医疗服务品牌。

健合集团深耕中国高端营养健康产业,凭借其专业的产品品质、崇尚健康快乐的品牌理念以及良好的品牌声誉,已成为全家庭营养健康领域的领军企业。其旗下品牌合生元益生菌已经在中国上市 20 年,成为婴童益生菌行业的知名品牌。经过多年的发展,集团旗下已经拥有完整的益生菌家族产品矩阵,包括婴童益生菌和Swisse成人益生菌。

此次战略合作的启动将在 2023 年进博会期间举行肠道健康节活动,并计划在未来一年内在全国各地的高济药店开展,这将有力地展示健合集团的全渠道策略与运营实力。战略合作启动仪式上,出席的嘉宾包括高济健康的高 级副总裁蔡洁莹、高 级副总裁黄伟川、采购总监徐莉莉、采购经理刘罕,以及健合集团ANC中国区线下全国负责人杨庆尧、大客户经理苏民、培训团队代表赵月平等。

对于此次合作,双方都充满期待。健合集团ANC中国区线下全国负责人杨庆尧致辞表示,“健合非常期待与高济健康合作,分享双方多年积累的经验,发挥品牌力、产品力、科研力、服务力等优势,共创益生菌产业发展边界。面对消费者不断提升的肠道健康需求,紧抓进博会的开放机遇、健康中国建设的战略机遇,推动中国营养健康行业新发展。”

健合集团ANC中国区线下全国负责人杨庆尧

同时,高济健康高 级副总裁蔡洁莹开场致辞高度赞赏了健合集团的科研实力,她表示,“高济健康践行‘科技赋能智慧医疗’的理念,致力于健康教育、健康促进和健康产业发展,为大健康事业发展贡献力量,我们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唤起大家对肠道健康的关注,一起把健康带给我们的家人,带给我们的社区,带给我们的社会。”

高济健康通过提供“医+药+健康管理“三核驱动的产品和服务,为患者提供以健康检测、疾病预防、复诊续方、慢病管理、患者教育、药事服务、全科医生服务为核心的一站式疾病和健康管理方案,实现对用户线上线下一体化、药品和诊疗服务相结合、O2O和B2C全覆盖的全生命周期健康管理服务,为社会提升基础医疗能力,为医疗大健康产业提供最 佳的基层医药健康服务入口。

高济健康高 级副总裁蔡洁莹 

专业化合作!激活营养行业渠道的新价值

随着全民健康意识的不断提升,婴幼儿肠道健康已经成为家庭关注的焦点。此外,数据显示约90%的中国人存在肠道亚健康问题,因此肠道健康已成为全民和整个健康行业最关注的健康问题之一。

因此,高济健康携手健合集团打造肠道健康节活动,通过健合集团深度的“全家庭营养健康领跑者”的消费者圈层认知,进一步激活渠道活力。特别是健合集团旗下品牌Swisse斯维诗始终坚持全渠道渗透和差异化定位,将不同渠道的价值明确界定。药线渠道作为健合集团线下重要的销售渠道,其零售价值长期受到集团及品牌的高度重视。

另一方面,药房依然是大众购买肠道健康营养品的主要渠道,因其受信任程度,大部分消费者愿意前往家门口的药店寻求专业的健康指导。高济健康与健合集团的战略合作将提升“专业化”布局,实现专业品牌曝光和品类教育的强化,以更好地开拓年轻消费市场,通过合作共赢的机会,也将引领大健康行业生态的发展和趋势。 

其次,在进博会开放新时代的引领下,专业服务、科研产品“双背书”才能满足当前消费者多样化、精细化的消费需求,激活经济引擎活力。秉承Premium(高端优质)、Proven(科学验证)、Aspirational(令人向往,追求卓越)、Engaging(参与互动)的PPAE经营模式,健合集团通过渠道的多元合作,以科学认证、极 致肠道健康产品,满足全民肠道健康所需,逐步满足行业专业化诉求,助力健康中国建设,为营养健康产业赋能起到真正推动作用。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