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健合公益重塑计划圆满收官,联动4城书写绿色环保理念

2023-11-06 10:0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前不久,健合公益发起了环保行动——健康时尚重塑计划,这是一项为推动解决塑料污染问题,倡导绿色低碳新生活的公益活动。健合旗下自然健康营养品牌Swisse斯维诗在南京、武汉、深圳、石家庄四大城市开展线下回收活动,共有 2617 人参与,活动线上总曝光量超1. 2 亿,号召更多社会力量共同加入到了绿色可持续未来的行动中来,将环保打造成了一场长期的、全民参与的社会化行动。

健合公益 开启重塑计划

Swisse斯维诗在全国范围内线上开启了健康时尚重塑计划,爱心伙伴们扫描活动二维码进入到活动H5 页面,完成在线预约即有专人免费上门回收。Swisse斯维诗与再生机构合作,在全国回收Swisse斯维诗产品空瓶用于循环再生,制作成为新的环保时尚单品重回参与者手中,真正展示了空瓶循环重塑的新价值。这份独特的环保时尚单品,从回收到再生需要经过多重流程:回收空瓶将在工厂进行脱标处理、清洗消毒、粉碎分拣、再生塑料颗粒、加工制造等超 7 道专业工序过程,最终焕然新生。Swisse斯维诗也借此诠释了“变废为宝”、环保时尚的新风尚,并结合活动助力大众养成资源回收循环再用的绿色生活习惯。

企业、组织、社会爱心群体的绿色公益热潮也从线上不断蔓延至线下。在南京锦创书城,Swisse斯维诗健康时尚重塑计划开展了首场线下活动,发出了做“悦”读的多数派,做生活的“少塑派”的环保倡议。不仅如此,Swisse斯维诗还打造了空瓶回收箱、夏日仙饮解锁、环保公益课堂、创意环保作品、玩转乐享礼品、空瓶回收绿色一夏等多个互动玩法。南京首站就吸引了近千位消费者的参与,回收了Swisse产品空瓶和Swisse饮料空瓶 900 多个。

健合公益 回收空瓶再生利用

此外,Swisse斯维诗还来到了深圳“绿色心脏”腹地——华侨城的侨城坊,开启Swisse斯维诗健康时尚重塑计划,打造了做多彩的开fun派,做生活的少“塑”派的环保行动。在武汉发出环保倡议:做城市的致“净”者,做生活的少“塑”派,并联合好药师大药房打造超大空瓶回收箱,吸引环保爱好者完成自己的环保体验。在摇滚之城石家庄,以“做自由的摇滚兀,做生活的少‘塑’派”为活动主题,现场不仅有巨型回收箱深度体验,还设置了环保绘画创意比拼、VR互动体感游戏等活动,轻松就能践行环保。

健合公益 传递绿色低碳生活

塑料污染是 21 世纪最严峻的环境挑战之一,目前为止全球共生产了约 70 亿吨塑料,其中只有不到10%被回收,大部分都被焚烧或填埋,对人类环境造成了极大的负担。但其实市面上PET塑料瓶等塑料是被放错位置的“可循环利用”资源,可用于制作化纤、涤纶、无纺布等材料。健合公益重塑计划呼吁人们从日常小事开始,传递绿色低碳的生活新方式。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