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超越特斯拉Model S!华为智选车轿车智界S7来了!余承东:将不负众望

2023-11-06 10: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6日消息,今日,智界汽车官微发布智界S7官方宣传图,多角度展示新车外观细节。

随后,华为常务董事、终端BG 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董事长余承东转发并表示,华为智选车业务首款轿车智界S7即将高能登场。

它将不负众望,在智能、安全、舒适、性能等各方面实现进一步突破。”余承东说。

超越特斯拉Model S!华为智选车首款轿车智界S7来了!余承东:将不负众望

据了解,余承东此前在华为秋季发布会上表示,智界S7定位将超越特斯拉Model S。

智界S7定位中大型纯电轿跑,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71*1963*1474mm,轴距2950mm。

据悉,智界S7预计将搭载鸿蒙OS4和华为ADS2.0高阶智能驾驶辅助系统。

前者是目前是业内最顶尖的车机系统之一,后者则是目前遥遥领先的智驾系统。

动力上,智界S7将提供后驱标准续航版、后驱长续航版及四驱版。

其中,后驱单电机最大功率为215kW,四驱前后电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0kW和215kW。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