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苹果财报发布:营收连续四个季度下滑 大中华区不及预期

2023-11-03 07:03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3日消息,今天凌晨,市值2.8万亿美元的苹果发布了2023财年四季报(即2023自然年第三季度业绩)。

截至9月底,苹果第四财季总营收895亿美元,略好于市场预期的893亿美元,同比下滑0.7%,是2001年以来首次营收连续四个季度同比下降。

大中华地区营收150.8亿美元,市场预估170.1亿美元,低于预期近20亿美元。

据悉,iPhone约占苹果销售额的一半,营收438.1亿美元,创历史新高。

这主要是因为iPhone 15 Pro系列今年迎来了重磅升级,首创钛合金边框,首次搭载潜望式长焦镜头,也是首次采用USB-C接口,吸引了很多老用户换新。

不过,分析人士指出,下一次财报发布时iPhone数据可能会有下滑,尤其是在大中华区,因为华为Mate 60系列的突然发售会造成一定冲击。

其他方面,第四财季Mac营收76.1亿美元,分析师预期87.6亿美元。

第四财季iPad营收64.4亿美元,分析师预期61.2亿美元。

第四财季可穿戴设备、居家、以及周边(产品)营收93.2亿美元,分析师预期94.1亿美元。

第四财季服务营收223.1亿美元,创历史新高,分析师预期213.7亿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