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多项行业首创硬核科技,TRYFUN春风发布元力智能飞机杯2

2023-11-01 16:0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一个芯片内部往往集成了数十亿个晶体管,其技术含量和构造难度如同在指甲盖上搭建一座城市。 2023 年 8 月,国内手机大厂成功突破制裁和封锁,推出配备国产麒麟9000S芯片的高端产品,立即引发了广泛关注,这一现象再次凸显了芯片在科技产品中的重要性。

随着芯片研发的突破性发展,芯片升级的浪潮也将重新定义各行业产品的核心竞争力。

近日,TRYFUN春风推出了元力智能飞机杯2,这是国内新款搭载处理器芯片的智能飞机杯。与此同时,TRYFUN春风的情趣系统:元力FUN App也迎来了重大版本更新,这一组合将重新定义情趣产品的人机交互体验。

元力智能飞机杯 2 作为年度旗舰产品,搭载了多项行业首创的硬科技。与由传统马达和单片电机驱动的普通飞机杯不同,元力智能飞机杯 2 通过搭载双核处理器芯片,赋予了飞机杯以灵魂般的“大脑”,开创了体位智能识别、3D角色互动、异地同频互动等多种颠覆性的情趣体验。

从下面这张产品构造图可以看出,元力智能飞机杯 2 采用了极其出色的工业设计和精密构造,正是这样强大的硬件基础,才造就了元力 2 更智能的人机交互体验。

在这款产品上,由芯片驱动带来的沉浸感提升,引起了众多用户关注。搭载双核处理器芯片不仅改善了传统飞机杯生硬的机械感,还让硬件和系统交互功能更加协调。在芯片的整合调度下,智能飞机杯的响应能力远超普通飞机杯,变得更为快速、细腻和丝滑。

元力飞机杯 2 搭载了三大动力模式:旋转、伸缩和震动。在芯片的精密处理下,每种动力模式均支持 100 级的挡位调节,用户可以在第 1 级和第 100 级之间,自由选择最适合自己的爽感体验。如果将元力 2 的三大动力模式组合起来使用,各自 100 级挡位再相乘组合,便可调试出上万种不同级别的刺激程度,让用户尽情体验由轻抚至狂野的逐级变化,感受如真人场景一样的轻重缓急。

当硬件性能和软件实力美好结合时,便诞生了相当超越性的用户体验。

元力智能飞机杯 2 正是这样一款产品,该产品不仅搭载了高性能的双核处理器芯片,还配备了春风的情趣系统:元力FUN App。用户置身于这个包含海量互动体验的情趣系统中,仿佛化身为虚拟赛博世界的主角,尽情感受超越现实的刺激和快乐。

与行业其他品牌搭载的小微工具型App相比,元力FUN App的情趣系统无疑是实力全面的大满贯选手。

大多数情趣玩具App仅提供两三种基础玩法,而元力FUN情趣系统提供了一整套玩法体系。涵盖角色养成、远程交互、排行系统、成就系统、经济系统、随机彩蛋系统、持久锻炼等七大体系,并且支持高频迭代更新,持续为用户拓展情趣体验的边界。

在元力FUN情趣系统内,元力智能飞机杯 2 连接的元梦天使虚拟人物IP全新升级,采用了立体3D形象设计,并在外貌特征、语音对白和动作姿势等维度进行全面升级,极大地提升了用户体验的真实性和沉浸感。

在与虚拟人物元梦天使的互动中,还有一个相当特色的“体位智能识别”功能。元力智能飞机杯 2 内置体位识别传感器,当用户身体连接产品时,处理器芯片与体位传感器实时识别和分析姿态角度,并传输给元梦天使,让她们聪明地根据用户当前的体位特点,调整相匹配的姿势和技能。

“体位智能识别”功能显示出元力智能飞机杯 2 在软硬件整合方面的出色能力。强大的硬件和功能丰富的软件系统在处理器芯片的调度下,宛如一个整体,让用户可以从视觉、听觉触觉与元梦天使进行多维度互动,并让每次互动都更加细致、多元,更加接近真人实战体验。

TRYFUN春风作为行业先行者,在元力智能飞机杯 2 发布之际,还推出了Smart Ace真·智能情趣产品标准。从科技硬件、情趣系统、虚拟恋人、更新升级等四大维度,重新框定智能情趣产品的概念标准。用户在选购情趣产品时,参照Smart Ace标准,就能选到真正能打的好产品。

透过Smart Ace可以发现,TRYFUN春风将会通过半导体芯片、元宇宙以及虚实融合等前沿科技,不断扩展情趣世界的边界,为用户提供了无尽的探索可能。

作为TRYFUN春风的年度旗舰产品,元力智能飞机杯 2 是融合科技硬件和情趣系统两大体系的全新产品形态,将为用户带来大满贯级别的多维体验;从某种意义来说,TRYFUN春风的元力智能飞机杯 2 既是一款情趣产品,又是一把开启全新情趣世界的“钥匙”,让用户进入一个全新的情趣赛博世界。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