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网友拍到和谐号和复兴号“飙车” 画面震撼:科普两者到底有何区别

2023-10-29 13:36 · 稿源: 快科技

近日,有网友拍到了和谐号和复兴号飚车”的场面,真的是太震撼了。

10月26日,三水南开往广州南的列车上,网友拍到和谐号和复兴号飙车”,上演现实版速度与激情。

据视频拍摄者赖先生表示,当时两辆列车你追我赶将近5分钟,像电影片段一样,觉得很震感。

现在问题来了,你知道和谐号和复兴号的区别吗?

1、复兴号是WiFi全车覆盖全程免费,每一节车厢可以承载80-120部移动终端!

2、和谐号:充电插座每排座位只有2个电源;复兴号:每两个座椅都有1个插座,每3个座椅就有2个插座

3、和谐号:二等座椅间距0.99米,一等座椅间距1.06米;

复兴号:二等座椅间距加大到1.02米、一等座椅间距加大到1.16米,二等座座椅还加长了2厘米

4、和谐号:不知道,座位售票情况;

复兴号:未来能在座位显示屏上看到座位是否卖出。可通过座位显示屏上的红、黄、绿”颜色电子灯看到,看判断已售、待售、预售信息情况。

5、复兴号的卫生间是自动门,而和谐号是手动的。

6、复兴号设计寿命更长达到30年,而和谐号只有20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