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李佳琦方回应王海“打假” 已对涉嫌巨额敲诈的个别人报警

2023-10-27 17:51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根据鸳鸯金楼发布的声明,该公司发现某些网络用户发布了不实的打假视频,通过混淆、误导和曲解等方式引导消费者认定鸳鸯金楼和田玉项链产品检测为非和田玉。这种行为严重侵害了鸳鸯金楼的商业信誉和商品声誉。鸳鸯金楼已经对涉嫌巨额敲诈的个别人报警,并将证据全部移交给警方处理。鸳鸯金楼表示,将根据警方的处理结果为准。

此前,打假人王海称,有消费者在李佳琦直播间购买了一款“鸳鸯金楼”的和田玉项链,送检后鉴定结果表明这款项链是“碳酸盐-透闪石质玉项链”,根本不是和田玉,鉴定证书也是假的。消费者向鸳鸯金楼投诉后,对方给消费者微信转了 5 万元,希望息事宁人,但被消费者退还。这一事件引起了媒体的广泛关注。

针对这一指责,李佳琦所在公司美ONE方面回应称,以品牌方回应为准。这意味着他们将以鸳鸯金楼的回应为准。目前尚不清楚李佳琦和他所在的公司是否采取了其他措施来回应这一指责。

这起事件引发了关于李佳琦直播间产品质量的讨论。作为一位知名的直播带货主播,李佳琦的直播间经常出现一些产品的推荐和销售。然而,这次事件给人们带来了对于直播带货产品质量的质疑。消费者希望能够得到真实的产品,而不是受到骗局的欺骗。

这次事件的进一步发展将取决于警方的处理结果。鸳鸯金楼已经报警并将证据移交给警方,他们希望能够通过警方的介入解决此事。消费者也期待警方能够给出一个公正的结论,并保护他们的合法权益。无论是对于鸳鸯金楼还是李佳琦,他们都希望能够尽快解决这一争议,并恢复他们的商业信誉和商品声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