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全球 • 住宅】现代简奢风的马来别墅

2023-10-26 11:1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用光线来塑造空间

为住宅注入新的气息

随着光线的流转、体积的变动

住宅在不同时刻

呈现出别样的感受。

  大家好,我创小高,今天要向大家介绍的是位于马来西亚的一处别墅,现代简奢风通过光影和细腻的肌理打造出奢华的氛围,传递出高雅的气息。

这座别墅的内部设计独具匠心,采用了层层递进式的结构,让各个区域在保持联系的同时,又具有一定的独立性。半隔断的设计使得整体空间更加通透,同时也为居住者提供了更多的私密性。

  客厅挑高的设计,配搭创高希宁L6 推拉门,使得整个区域充满自然光线。轻轻一推,即可步入花园,感受温暖阳光与清凉微风的交替,让居住者与大自然更加亲近。

  客厅旁边是另一个会客厅,深棕色与灰色的背景色巧妙搭配,营造出沉稳而雅致的氛围。灰色的沙发简约而不失格调,线条流畅的茶几则以其极简的设计彰显出功能性。深棕色的背景墙上,一朵朵金属花朵绽放,为空间增添了一丝华丽的韵味。设计师选用了创高希宁L6 推拉门作为与花园的隔断,当明媚的阳光洒进这个安逸的空间,温暖与舒适的氛围越发浓烈。此刻,会客厅化身为一个静谧的避风港,让人暂时远离忙碌的生活,享受片刻的宁静与悠闲。

  厨房与餐厅采用开放式设计,实现了无缝连接。木饰面背景墙不仅美观,还巧妙地内置了烤箱,旁边的吊顶则被打造成实用的悬挂式橱柜,大大提升了厨房的储物和烹饪空间。岛台采用黑色抛光饰面与木饰面相结合,将现代时尚与自然质朴美好融合。

  餐厅的布置没有采用过多的装饰和形式,一盏花型吊灯烘托了家人共度时光的温馨,而餐桌旁选用了创高碧宇 119 系统外开窗,随时可以享受微风和阳光。在这里,家的氛围浓郁而真挚。

  主人房的设计在黑白灰的基调上巧妙地融入了一抹纯真,床头的两侧悬挂着红色的圆球灯,为空间增添了一份活力。设计师巧妙地运用了创高希宁L6 推拉门作为阳台的隔断,使得整个空间更显简约大气。整个布局以人们的纯粹为中心,尽情释放内心的宁静与安逸。当阳光洒满房间,你坐在舒适的椅子上小憩,品尝着浓郁的咖啡,欣赏着外面的美景,内心充满了宁静与满足。

  这座现代简奢风的马来别墅,犹如一首流淌着光影和色彩的交响乐章,巧妙地融合了光线、色彩和材质,营造出了一个既奢华又舒适的居住空间。每一个区域,无论是客厅、餐厅还是卧室,都如同一幅精心绘制的画卷,细腻地展现了现代家居的精致和品质。而创高希宁L6 推拉门和创高碧宇 119 系统外开窗等高品质产品的巧妙运用,更是为整个空间增添了一抹璀璨的光彩。在这个空间中,居住者可以沉浸在无尽的舒适和安逸之中,感受生活的诗意与美好。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