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GPT-4最新资讯  > 正文

《时代》杂志评选出2023年发明,GPT-4、Dall-E 3等入选

2023-10-26 09:24 · 稿源:站长之家

要点:

1. 《时代》杂志发布“2023年最佳发明”榜单,包括涵盖人工智能等领域的200项突破性发明。

2. AI领域入选发明包括Adobe Photoshop的AI扩展和填充功能、OpenAI的GPT-4聊天机器人、Runway Gen-2的电影剪辑工具等。

3. 创新的发明如Alitheon的FeaturePrint假冒商品鉴别技术和Dedrone的无人机探测系统也受到认可。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26日 消息:《时代》杂志最近发布了2023年最佳发明榜单,其中包括200项突破性发明,涵盖了众多领域,特别是人工智能。

其中的亮点包括Adobe Photoshop的AI扩展和填充功能,使普通用户能够轻松进行图像编辑;OpenAI的GPT-4聊天机器人,它在语言理解和应用方面表现出色;以及Runway Gen-2的电影剪辑工具,它通过文字、图片或视频生成完整的电影。另外,Alitheon的FeaturePrint技术用于鉴别真伪商品,Dedrone的全城无人机探测系统则改善了无人机的使用方式。

image.png

还有Meta公司的SeamlessM4T翻译工具、So-VITS-SVC的声音合成软件、AlertCalifornia和Cal Fire的AI野火探测器、Stable Audio的音乐生成AI、以及TrailGuard AI的动物保护系统等创新发明,都在各自领域取得突破性进展。这些发明将对人们的生活、工作和娱乐方式产生深远影响,塑造未来思考的方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