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每逢佳节胖三斤?快来用IMBODY健身镜锻炼起来吧

2023-10-25 10:4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节假日与亲朋好友团聚,成了中国人刻进DNA的习惯。一家子聚在一起,最能聊得开的话题就是健康,问一问平常吃得好不好、睡得足不足、有没有运动、总是躺着有没有长胖?而最能玩到一起的,则是老少皆宜的运动项目了,在家里放置一个IMBODY健身镜,大家都能跟着练一练,饭后还能一起玩划船游戏,简单易上手,跟你的“肉肉”Say bye-bye。

放假回家总少不了享用一桌丰盛的美食,饱餐过后,与家人卧在沙发长时间聊天、玩手机,都不太利于消化,不如拉上同龄人,点开IMBODY健身镜中的“魔力双人舞”、“热‘练’小舞曲”,通过双人动作配合,来一场酣畅淋漓地有氧舞训练,瞬间提升整个空间的幸福感,营造欢乐的氛围,说不定还能带动周边的人,都来试一试,5- 10 分钟的双人舞训练,大家可以轮流着来,让全身肌肉都动起来,促进血液循环。

如果觉得有氧舞不够过瘾,还可以给IMBODY健身镜接入划船短杆或者三角把手,来一场有趣的划船游戏—单人划船模式体验全身燃脂的快乐,双人成行模式跟好友一起练出默契,三人齐心模式可以全家一起尽兴玩耍,游戏过程中还有多种趣味关卡和训练场景,体感操控颠覆传统健身体验,降低运动门槛,让客厅秒变游戏厅+运动场,大家在一起畅玩游戏的同时,还能完成一次暴汗体验。

家里的长辈若是觉得这些健身项目过于激烈,不适合自己,那就点击IMBODY健身镜中“全面健康”的相关课程,比如“舒缓普拉提 脊柱养护”、“体态矫正,脊柱理疗”、“普拉提|紧致腰腹曲线”等,让他们也能通过节奏更加舒缓的运动,轻松加入健身活动,并以全新的角度了解自身状态,通过训练感受身体中蕴藏着与大自然气场相联接的彩虹能量环,在节假日的时候彻底放松身心。

IMBODY健身镜里的训练课程和功能模式,覆盖了少青中老不同年龄阶段的使用者,客厅里有了它,大家聚在一起除了吃饭聊天,还能抛开烦恼、快乐锻炼,开展更加健康、丰富的运动项目,享受家人在一起的欢乐。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