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官宣:小米14全球首发高通骁龙8 Gen3

2023-10-25 07:27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25日消息,今天凌晨,高通在夏威夷正式发布了新一代旗舰移动平台骁龙8 Gen3”,中文命名为第三代骁龙8。

在发布会上,卢伟冰还亲自现身,向全球宣布小米14将首发搭载第三代骁龙8。

卢伟冰现场表示,小米14向高通的首批芯片订货量是上代的两倍。

第三代骁龙8这次依然4nm工艺,采用X4*1 A720*5 A520*2的CPU架构组合,其中A720分为2个低频版和3个高频版,官方宣称性能提升30%,能效也提升了20%。

GPU应该是Adreno 750,官方宣称性能提升25%,能效提升25%,支持AFMF(图像运动引擎2.0),能达到240FPS超高帧率的手游,光追效果进一步升级,还支持了虚幻5。

AI性能最高性能 98%,能效 40%;基带升级至X75 5G Modem,峰值速度下载10Gbps、上传3.5Gbps。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