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中国国家山地自行车队亚运凯旋!官方赞助商铭普预祝印度亚锦赛大捷!

2023-10-21 11:1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10 月 19 日,从亚运会荣耀凯旋的中国国家山地车自行车队落地广州,他们在刚刚结束的杭州亚运会上斩获两金两银的好成绩,展示了中国山地自行车在亚洲的强劲实力。步履不停,运动员们将从广州向下一个赛事进发——印度特里凡得琅第 28 届亚洲山地自行车锦标赛,此次亚锦赛将关乎到 2024 年巴黎奥运会的参赛资格。运动员们向奥运资格发起冲击。

在运动员们出征印度之际,作为中国国家自行车队官方赞助商,铭普在广州为他们举办了一场简单的出征仪式,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副秘书长,国家山地自行车队领队彭海波带领运动员们出席了仪式。东莞铭普光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先进先生一行来到仪式现场,代表铭普提前预祝国家山地自行车队亚锦赛大捷。现场有不少粉丝们也来到现场为运动健儿们加油。

出征仪式上,包括杭州亚运会山地车越野赛冠 军米久江、李洪凤,亚军马彩霞、袁金伟在内的 20 名中国国家山地自行车队运动员重磅亮相,充分展现了国家山地自行车队的傲人风采。

2023 年 7 月 6 日,铭普正式签约成为中国国家自行车队官方赞助商,为国家自行车队提供户外生态产品等专业装备。此次出征仪式,运动员们现场体验了铭普研发的骑行专属外设Xe1 智能骑行运动手表、宝石方屏的质价比之选Xea智能运动健康手表、实现电网双供流量自由的便携储能宽带PowFi100,优越的性能和与户外运动美好契合的属性,收获了运动健儿们的连连赞誉。

10 月 20 日,铭普 2023 年双十一大促将盛大启幕, 1 元预定即可抢超值好礼, 11 月 1 日- 11 月 12 日期间,更有专属价格福利,买铭普产品,额外赠送运动员专属签名明信片和周边手办,欢迎大家前往铭普天猫、京东、抖音旗舰店以及杨鲜森小程序进行选购。

作为中国国家自行车队官方赞助商,铭普以中国品牌、中国智造,助力运动健儿们勇闯天涯,奋勇争先。未来,铭普也将继续助力绿色生态与骑行健康生活,与广大用户产生更多的链接,致力于打造专业户外骑行一站式解决方案。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